暗藏小说全集(6部)

黑桃皇后

黑桃皇后

作者:慕染

本书简介:那一年姚浅突然失踪,五年后当他再回来,却是冲着香港拍卖会而来,不料天价拍品背后竟暗藏玄机,时隔多年,终于让他等到了一个报仇的机会。然而蓝铭枫的出现却..
超级战龙

超级战龙

作者:孤焚

蓦然惊醒,修真界的一切已经远去,面对灵气异常稀薄的地球,作为修真者的他应该何去何从?人人争相抢夺的超级念珠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体内封印的洪荒凶兽又暗藏怎样的..
论如何摆脱教主的黑化

论如何摆脱教主的黑化

作者:郁子头

自从穆霏浅在游戏里攻略了教主,人生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攻略前司甯(高冷脸):喜欢本座吗?穆霏浅(黑线):……嗯。司甯(暗藏得意):本座准了。攻略后穆霏浅(嫌弃..
医手遮天:腹黑王爷狂萌妃

医手遮天:腹黑王爷狂萌妃

作者:楚千墨

她,侯府草包嫡女,刁蛮丑陋,神憎鬼厌;她,二十一世纪中医界为数不多的天才。荷花池暗藏玄机,未婚夫王爷为悔婚设计让她溺毙;深山寻药,她因误撞别人机密被追杀灭口。..
山村小神农

山村小神农

作者:山坡

俺是小农民,酷爱淘沙金,帅到逆天勇猛无敌看着真烦人。好友十来个,全是生意人,卖瓜卖枣卖豆角还能卖人参。杀羊沟太长,暗藏玲珑羊,天材地宝捡不完如同开银行!走路脚..
妖神相公爬上榻

妖神相公爬上榻

作者:苏如暖

她被人陷害扔进了崖底,掉进了一丝不挂的美男温泉汤里……再见之时,她从天而降坐在了他的身上,又摸又捏。某男声色淡漠暗藏杀机,“手感如何?”某女蒙圈,回道:“温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