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花小说全集(5部)

宠你上瘾:夜夜独占傲娇妻

宠你上瘾:夜夜独占傲娇妻

作者:维维宝贝

爱得深,所以伤得重。卓凌晚的执著敌不过曲子恒对安冰雪的爱,她败得一塌糊涂。以为山穷水尽,到底柳暗花明,上天送给了她一个莫辰逸。霸道,尊贵,优雅,一步步将她牵入..
千金记事

千金记事

作者:南宫若锦

穿越成古代千金,要钱有钱,要颜有颜,奈何所遇帅哥太抢手,遇一个,被抢一个,她躲得过明枪,却避不过暗箭,本是心灰意冷,谁知却遇柳暗花明。
柳暗花明又一村

柳暗花明又一村

作者:李好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杨柳村是个不大不小的山村,老杜家啊,就生活在这个村。极品不极品的,端看大家伙怎么说了。且看老杜家(女主)家长里短的种田生活。品..
鬼首传说

鬼首传说

作者:夜十三

【逍遥诸仙阁作品】一张鬼脸面具让世界黑白道两道谈之色变,世界排名第一的杀手组织《收割者》开出五千万美金暗花追杀“鬼首。世界上不少隐世高手齐齐出现,顿时江湖上一..
[火影]暗花

[火影]暗花

作者:三千世

关于[火影]暗花:有光就有影。想写暗部里的故事,应该不虐。主角性格开朗包容,会活的很好。*原著里的悲剧有些会发生,有些会减弱,有些会没有。只想写一个没有遗憾的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