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的小说全集(26部)

最后的黑暗之王

最后的黑暗之王

作者:山川不念

这是一个被黑暗笼罩的世界。 弥漫的黑雾侵蚀一切活的生灵。 庇护人类的,只有火。 而当黑暗的纪元来临,火渐熄灭。 无数强大的王国沦为黑暗怪物的巢穴,人类之间失去了联..
网游之灭世魔刀

网游之灭世魔刀

作者:广意

知天易,逆天难。就让一切阴暗的事物都陷入深渊吧……挣扎吧……
武大郎立志传

武大郎立志传

作者:狗大师

高能预警:虽然几乎每一部系统流小说中主角都会吐槽系统不靠谱,但本作中的系统是真的不靠谱,勿谓言之不预!穿过幽暗的岁月,也曾感到彷徨?骚年,你觉得自己不聪明,不..
好儿女花

好儿女花

作者:虹影

《好儿女花》是虹影成名作《饥饿的女儿》的姊妹篇。母亲过世,她返回重庆家乡,在奔丧的三天,逐步揭开了家族阴暗的历史。她曾在十八岁生日当天知晓了自己的私生女身世,..
[快穿]崩坏的任务目标

[快穿]崩坏的任务目标

作者:醉疏狂

沅辛在颁奖仪式的现场宣布了自己息影的决定,可是就在那一瞬间,沅辛被传送到了黑暗的空间里,毫无选择的绑定了系统的沅辛,开始了自己的快穿之旅。你觉得你现在幸福么..
奥特曼末世录

奥特曼末世录

作者:污萝卜

斯菲亚黑洞吞噬星空,黑暗扎基的眸光湮灭万物,海帕杰顿的火球葬了这个时代……上万只怪兽杀进了地球,最黑暗的末世到来。人们在地狱中仰望天堂,于长夜中寻找希望。能让..
枭起青壤

枭起青壤

作者:尾鱼

枭起青壤两千多年前的一个深夜,徐福赴东瀛访仙求药的宝船鼓帆入水,但很少有人知道,同一时间,一队黑巾缠头军,秘密进入了莽莽苍苍的南巴老林……一晃千年,黑暗的...
新世纪的异端英雄

新世纪的异端英雄

作者:时谦

少年雨果在入学后第一周便被残忍杀害,却被一道影子所复活。重获新生后发现自己获得可以操控黑暗的异常力量。是利用异能匡扶正义?还是随波逐流为所欲为?新世纪的新大陆..
全城追妻:女人束手就擒

全城追妻:女人束手就擒

作者:王族小妖

他是神秘的大人物,商政两界、黑白两道,见了他都要礼让三分,而她只是进贡的低溅女.奴。幽暗的房间,高大的男人尊贵得好似神祗,他冷冷睥睨着她,薄唇轻启:"签下它,一年时..
大明舰队

大明舰队

作者:铁血坦克兵

化工系的高材生,穿越到永历十四年,正值东南延平王北伐新败,兵部尚书张煌言损兵折将,晋王李定国又战事不利,缅甸莽白准备篡位,咒水之难在即。在这华夏历史上最黑暗的..
鸣冤鼓

鸣冤鼓

作者:萝卜青菜

天生阴阳眼的宰相之子杨续,为寻找鸣冤鼓,查明师父失踪的真相来到看似平静的清水县。遇冤魂而不击自鸣的鸣冤鼓终于重见天日,十九岁的秦思俏一夜间被卷入了那个幽暗的世..
先生,你领带松了

先生,你领带松了

作者:许颜笙

楚蓉看上了个男人。他冷静自持,似乎世上没有让他慌乱的东西。于是楚蓉换上大红裙,踩稳高跟鞋,在阴暗的电梯间里趁机吻过他冰凉的唇。然而,陆泽一却用手指轻轻蹭过她的..
薄情一去好景虚设

薄情一去好景虚设

作者:无梦

丈夫出轨,调查未果,反而让我陷入层层叠叠的阴谋之中。走投无路之际,那个男人出现了,像一束光给我晦暗的人生带来慰藉。却不想,一场变故,让一切好景如同虚设,轰然崩..
豪门36夜:黑帝的替身新宠

豪门36夜:黑帝的替身新宠

作者:银小宝

一夜之后,她成了他的新宠。“对于没到手的女人……我通常不会忘记。”幽暗的房中,他如洪水猛兽扑过来,贴在她耳边厮磨。他嚣张狂傲,不可一世,找不到梦中情人,他不断..
呼兰河传

呼兰河传

作者:萧红

茅盾评价《呼兰河传》,是“一篇叙事诗,一幅多彩的风土画,一串凄婉的歌谣”。 呼兰河小城的生活或许有一点沉闷,萧红用绘画式的语言,“在灰暗的日常生活背景前,呈现了..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

作者:天下飘火

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时代!逃..
豪门隐婚之老公劫个吻

豪门隐婚之老公劫个吻

作者:奚明月

豪门盛宴,珠光宝气,衣香丽影。舞池里,宠明月拉住男人的手,直将其拉进角落的暗房,逼至墙角,任性的强吻终是落下。面对强吻,男人却勾起唇角,腹黑的笑隐在昏暗的灯下..
那年在剑阁听到的秋风

那年在剑阁听到的秋风

作者:Naive1

......为什么!?瞬间插入身体的剑十分冰冷。再见了,亲爱的哥哥。这是自己最疼爱的人......妹妹的剑。妹妹精致的脸庞在一丝丝涣散。逐渐黑暗的世界......
金色之暗的一己之见

金色之暗的一己之见

作者:御坂10010

无感情的少女在返回自己世界的旅途慢慢拾获心的故事。
恶业

恶业

作者:薄情书生

每个人都有一杆秤,称量着欲望与人性。当一个人的心中充满了黑暗,罪恶便在那里滋长起来,有罪的并不是犯罪的人,而是那制造黑暗的人。——雨果
毒妃心术:强上摄政王

毒妃心术:强上摄政王

作者:太妃兔

因为一双眼,她被世人排挤,在死亡的边缘苟延残喘着.未婚夫联合亲姐谋害,被华夏的古武杀手利代取代.黑暗的毒蛇出没,被一只狐狸给盯上.面对他的死缠烂打,她却束手无策.既然避..
爆笑清穿:年妃娘娘,有喜了

爆笑清穿:年妃娘娘,有喜了

作者:谭文慧

现代有名小混混冯刚穿越到康熙皇帝的皇四子、和硕雍亲王胤禛的侧福晋年媚兰的身上,让胤禛头都要炸了,因为年媚兰变成一个不是惹是生非,就是赌得天昏地暗的荒唐女人。“..
阴灵师

阴灵师

作者:四月四

天地不仁,妖魔当道。是非善恶,谁主乾坤?我是阴灵,半人半鬼。为了找出好友离奇死亡的原因,我投入了黑暗的漩涡之中,却发现,自己早已经在漩涡的中心。阴谋,阳谋,背..
一代宗师都市重生

一代宗师都市重生

作者:二蛇

一代文学宗师……兰陵笑笑生,重生了!诗词歌赋?琴棋书画?古董玩物?这些都只是基本功而已,他最擅长的乃是对官场黑暗的了解以及女人心理的把握……“艳文?艳你妹啊!..
极品妖孽归来

极品妖孽归来

作者:寂无

他——曾是圣殿国王,四大洲只手遮天,却因心爱女人的背叛,险些命丧黄泉。为复仇,他踏上回归路。在酒吧昏暗的角落,有佳人绝色,一个精彩纷呈的故事,就此展开……
1899大时代

1899大时代

作者:风兮破地

二十世纪初的时代,群雄并起,天命扩张。然而此时的中国正处在最黑暗的时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