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普通通小说全集(10部)

混元女修

混元女修

作者:瑚虫

一个普普通通的女修在修真界的奋斗史。
李媛穿越记

李媛穿越记

作者:张修容

当今社会,穿越就像吃家常饭这么简单。不信?你看啊,被车撞穿越了、跳楼跳穿越了、游泳游穿越了、就连走路不小心掉进下水道也……穿越了……李媛,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
超级写手

超级写手

作者:雷动天下

写手圈的尔虞我诈,当梦想照进现实,才发现光鲜艳丽的背后是一幕幕肮脏的交易。杨洋,本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网络写手,因为遇到了一位奇葩主编,使其可以穿梭于自己所创作的..
遵命,女鬼大人

遵命,女鬼大人

作者:秋风寒

倒霉蛋王林被神秘而又漂亮的女鬼附身,在女鬼调教下,修通灵术,炼茅山道法,驱鬼降妖,除魔卫道!王林,一名普普通通的大学生……不,他有一向不普通,超乎于常人的东西..
随身带个狩猎空间

随身带个狩猎空间

作者:青空洗雨

陆泽穿越到了两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前身自带常年秀恩爱虐狗的父母和可爱的妹妹,虽然修炼天赋普普通通,但是生活圆满,可以说是梦幻开局了,陆泽表示很满意。结果刚一睡下..
绯色交易,总裁你好坏

绯色交易,总裁你好坏

作者:蓝果而

他,S市呼风唤雨的集团总裁,家世背景雄厚,见者都礼让三分,女人心中的钻石王老五。她,普普通通的一人民教师,备课,上课,工作,回家,两点一线。两人本无交际,因为一..
大亨之路

大亨之路

作者:龙山小米

过气港娱写手张劲穿越到1988年港岛,成为TVB电视台实习编剧中的吊车尾,就是这个普普通通的小人物,凭借对港娱的熟悉,在短短几年内创作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撑起后香江时代..
养了一只猫

养了一只猫

作者:杨儒鸿

这是一个催人泪下的故事,真的,不骗你...好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哭泣。这绝对不是一篇普普通通的养猫文--绝对不!这里没有《萝莉之歌》,没有《十八磨》全..
魔物们的普通日常

魔物们的普通日常

作者:杂鱼T

就是个普普通通的魔物们的故事而已。
我要做凡人

我要做凡人

作者:儒方

叶凡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驴友,一次意外探险发现了一片古代废墟,在这里无意中得到一个系统___宗门复兴系统。一心只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结婚生子,逍遥一世,却无奈被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