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小说全集(5部)

好孕连连

好孕连连

作者:伊人莲芯

本书简介:五年前的一夜意外,范晨曦肚子里多了一个孩子。好吧,既然是老天友情赠送的,他就勉为其难的接受。于是,范晨曦转化为奶爸模式,喂奶粉换尿布......什么,你问..
掌心宠爱

掌心宠爱

作者:时星草

——给你们讲个一千零一夜的童话故事。几年未见,谁都未曾想过他们再次相逢会是这样的场景。贺川看着易晨曦,她身着露背长裙,身姿曼妙,在众人间谈笑风生。在被问道两人..
曾是年少时

曾是年少时

作者:青浼

那一日值得纪念。混世魔王艾佳遇见了富家千金陈今阳。*很久很久以前,那些少年为一个电竞梦聚集在这里,他们见证过晨曦前的寒夜。提问:比女职业选手更洋气更稀缺的存在是..
恶魔校草缠上身:吻安,公主殿下

恶魔校草缠上身:吻安,公主殿下

作者:南风来

【甜宠】【呆萌配腹黑】初次见面,夏晨曦就损坏了恶魔校草池星夜最钟爱的一条项链,从此被他缠上,强吻,壁咚,每晚各种花式姿势,变着法子扑倒她。“夏晨曦,过来,给本..
晨曦之剑

晨曦之剑

作者:葱爆红烧肉

曾经熟悉的游戏剧情,如今变成了眼前真实发生的一切。随波逐流?还是逆流而上?脚下就是神明之路,何必再去舍近求远。“谁不想高居天上,掌控这天地四方,众生的命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