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小说全集(6部)

异世界开始的炉石传说

异世界开始的炉石传说

作者:言抱术

辣鸡游戏,全凭运气被对手右手第一张炎爆呼在脸上的阿兰,狠狠将手中饮料瓶砸向显示屏。可显示屏说不关我事,是主机的锅。主机表示很委屈,是路由器教我这么干的。路..
游戏罪人

游戏罪人

作者:冰爽西瓜汁

1某一天,现实世界在某种未知原因下变成了游戏,人的头顶显示等级、路边的石子显示说明框、建筑物拥有耐久度、猎杀动物会掉落装备、幻想中的游戏职业出现……世界从那一刻..
盛夏晚晴天

盛夏晚晴天

作者:柳晨枫

杨幂、刘恺威主演热播同名电视剧原著小说。结婚三年,面对丈夫的冷漠,她从来都没有显示过软弱,但当小三怀了他的孩子闹上门,她第一次泪眼婆娑。面对他鲜有的错愕,她挺..
乡村小神医

乡村小神医

作者:牧梧

山沟里的穷小子偶得玄妙的长生造化诀,种田、治病、风水、占卜……样样都行,某日修炼小成的穷小子随手占卜了一卦,卦象显示:否极泰来,桃花泛滥!于是……(本故事纯属..
都市极品神医

都市极品神医

作者:绝魔

一本神书,让实习医生陆风从菜鸟变成了神医。妙手回春,没有我治不了的病,如果有,没关系,神书会自动显示病理……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

作者:北倾

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