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小说全集(18部)

极具恐怖

极具恐怖

作者:弹指一笑间0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吗?或许你对此深信不疑,也或许你并不相信,但我要说的是在这个故事中鬼魂是真实存在的。镜子中出现的森然鬼门,不存在的班级,充满鬼魂的老楼,以..
老公是个渣[重生]

老公是个渣[重生]

作者:夜小九儿

醒目加粗:本文主受,主受,主受!攻受属性:有钱有权有脑子知错肯改土匪大渣攻得住的都是真汉子!注意狗血,注意狗血,注意非常狗血!有甜有虐有甜有虐!1拆 不逆 不换攻 大..
就问你服不服

就问你服不服

作者:西西特

孟映生一直在道观里生活,清心寡欲。下山后,他收了个小徒弟。清心寡欲?那是什么?不认识。--徒弟是真乖师傅是真吊————认真做事乖巧懂事小徒弟vs帅炸裂吊炸天横着走..
悍妻之寡妇有喜

悍妻之寡妇有喜

作者:农家妞妞

孟夏醒来后,恨不得立刻再死一次,眼前是什么情况?十六岁的萝莉却挺着一个大肚子,未曾谋面的夫君已坠崖身亡。幸好,家人惜她如命,让她有了振作的动力。她爹是真汉子,..
案香袭人

案香袭人

作者:冢离

外人眼里的陆晋,又狂又痞,又酷又帅,还智商高。可那不是他,或者说不是完整的他。在余白面前的陆晋才是真本性。流氓、无赖、还闷骚!
我在终点等你爱我

我在终点等你爱我

作者:慕七七

精神病医院的三年,林晚每一天都生不如死,人不人鬼不鬼。每个月,叶南琛都会来到这里试探她是不是真疯了。直到有一天她趁人不注意从窗台跃下彻底解脱。后来,整个江城的..
全职女特助

全职女特助

作者:神小叨

又名《走肾大神撩服记》呸,想推我;看谁推谁!正直版本:备孕期间渣夫搞事,出门捡漏遇男神怼前夫的小姐姐逆袭之路;But,男神不一定是真男神!额,有倒V,看过的从39左右..
[快穿]穿来穿去还是蛇精病

[快穿]穿来穿去还是蛇精病

作者:酒意长安

系统:我们的口号是“拯救鬼畜!”可是穿来穿去还是蛇精病肿么破线等,挺急的!此文又名《妹纸汉子一把抓》《走过路过通通不放过》《进击的蛇精病!》《男女通吃才是真男..
君既无情我便休

君既无情我便休

作者:筱/月半妆

“相爷,求您快回去看看夫人,夫人真的快不行了,她就想见您最后一面。”“你回去告诉她,她若不是真死,那么……本相便送她一程!”——————在南宫辰的心里,萧倾泠..
公子,求你莫寻死

公子,求你莫寻死

作者:丹青手

似玉是庙前镇门的石狮子,庙中香火一向盛,运道一直是不错的,可惜遇上了家道中落的公子,当场自尽在她面前。从此似玉的运道一落千丈,不过她没记恨,毕竟这凡人长得是真..
闪婚娇妻:老公,深深爱

闪婚娇妻:老公,深深爱

作者:沐衣衣

新婚夜。她被逼进了浴缸里,哭着求饶,“顾靖泽,你说过不我们是假结婚的。”他狠狠逼近,“但是是真领证了!”第二天.“顾靖泽,我还要看书。”“你看你的,我保证不耽..
爱情宝典

爱情宝典

作者:安知

老婆超有钱,开越野车横扫香都,关键是还喜欢玩枪,这事太可怕,但这也不算啥,慕青鱼好死不死,还成了老婆死对头美少妇的贴身秘书,这才是真危险!美女老板还有个花样年..
农门锦绣

农门锦绣

作者:依依兰兮

一朝穿越,成为襁褓中的小婴儿,陆筝不知该哭还是该笑。什么?转眼又被亲生爹娘抛弃在农家?这回是真该哭了!农家又如何?本心仍在,照样可以踏出一片自己想要的锦绣人生..
林记大宅门

林记大宅门

作者:长沟落月

林家有三个姑娘,大姑娘林琼萱,二姑娘林琼玉,三姑娘林琼芳,个个长的眉目如画,丽质天成。然而林宅里的下人都道,这大姑娘是真懦弱,三姑娘也是真嚣张。唯独只有这二姑..
舰队

舰队

作者:都是书荒的错

故事讲述的是一个舰娘的故事(雾),还有一群舰娘的故事(大雾)写这篇小说纯粹是被科幻修仙和科幻武侠震到内伤的怨念,我没有贬低那两个题材的意思,只是真心不对味口啊..
金秋

金秋

作者:小宝爱吃西瓜

木如意穿越了,穿得有点迷糊,都听说人家是魂穿,可她穿来时身上明明还穿着前世临死前的那件衣服。可要说是真身穿,为何身子又才顶多十岁的模样。来到异世,身无分文,手..
[快穿]呼吸都是错

[快穿]呼吸都是错

作者:如玉公子

为什么女主既平凡又普通,虚伪又矫情,浑身上下没有任何闪光点,却能获得书里所有异性的青睐?明明女配才是真绝色,可是下场总是那么凄惨。流落他乡孤独终身还是好的,差..
我一直在你身边

我一直在你身边

作者:顾西爵

这世界如同一框时序轮转的风景,而他在框外,不知身处何处,今夕何夕。他只知道,有个人,他今生必须去遇到。众人眼中的傅北辰,是真正当得起“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