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说全集(13部)

绝品保镖

绝品保镖

作者:今晚又打老虎

我精通术法,能斩妖魔与鬼怪;我通晓天机,能测过去和未来;我博爱善良,爱少妇也爱菇凉;我……我想找你借100块,把昨晚欠那姑娘的过夜费给结了。【今晚又打老虎VIP群】..
总裁,宠妻请节制

总裁,宠妻请节制

作者:暖暖茶

他暗恋她三年,碍于她有男友而选择默默观望。直到一场意外,她闯入他的世界。“寒总放心,我会当昨晚没发生过,不会缠着你的!”他危险地眯起眼,“所以,你不打算对我负..
放倒狂傲老公:娶我,你配吗?

放倒狂傲老公:娶我,你配吗?

作者:叶非夜

【全文完】昨晚怎么了?昨晚,一场错误,就是这样。难不成念少爷很恋旧,也想学我卖一次?只可惜,我没兴趣买。该死的女人,你这是在挑战我吗?很好,有胆挑战,就要..
萌翻酷总统:老婆有喜了

萌翻酷总统:老婆有喜了

作者:暮云歌

小说简介:深夜抓捕罪犯,却狂野的把无辜男给霸王了。事后,她问:我昨晚摧残你了?某男委屈咬唇你摧残了人家七次,人家很愿意被你摧残。新婚之夜同床共枕,很安全..
强吻小小小老公

强吻小小小老公

作者:姐就耍流氓

【言情小说】第一次,她忍着酸痛的身体穿好衣服,对他大吼昨晚本小姐喝醉了。第二次,她从容的到浴室清洗干净,走的时候非常淡定的丢下一句:昨晚我喝醉了。第三..
悸婚

悸婚

作者:小醋

辑:请问贺太太是用什么妙招让贺总对你一往情深?纪皖:哦,甩了他。贺予涵默念:甩了一次又一次,不过不会再有第三次。编辑:贺总的粉丝团昨晚在官博上留了十..
阴缘难逃:冥王妻

阴缘难逃:冥王妻

作者:浅语一笑

奶奶早就说过,逃不掉的,咱们沈家有人鬼契约,沈家世代的女儿,都要嫁给阴人。昨晚……他又来了……
爵少大人,深夜忙!

爵少大人,深夜忙!

作者:黛蜜儿

她只是无意闯进了他的专属试衣间,没想到却被他扛回来结婚领证!“秦斯爵!说好的‘同房’不同床!”“嗯。”“那你昨晚对我做了什么!?”“那是沙发。”“……”一场假..
老公V5:宝贝,吃定你!

老公V5:宝贝,吃定你!

作者:影妙妙

结婚三年,老公从不碰她!她守身如玉,却在生日那天,睡了一个陌生男人!再见面,男人成了老公的叔叔,她跟着叫叔叔,却被他抱在怀里,“昨晚,你叫我……亲!爱...
缠情总裁,宠上瘾!

缠情总裁,宠上瘾!

作者:太子传说

她被父亲和继母下药,结果阴差阳错招惹了萧氏集团总裁,事后她潇洒地将一张纸条朝他扔去,“拿着,这是昨晚的小费。”男人看见上面写着欠条两个字,价格两百块,嘴角勾勒..
弑神宠姬

弑神宠姬

作者:柒耶

当现代传承千年古武世家的她,变成了阴阳家小小姐的她,会演绎出怎样的精彩?伸手就从榻上拿出一把昨晚在藏宝阁顺出来的宝剑向柱子挥了过去,“哐当——”额角跳跳的看着..
邪性总裁独宠妻

邪性总裁独宠妻

作者:落水缤纷

顾依雪酒醉后稀里糊涂的睡了一个男人,然后落荒而逃。翌日的相亲宴,他竟然是自己的相亲对象。她说:昨晚是个错误,我们都忘了吧。他邪佞的笑:真的能忘?我可是你第一个..
封少,有点甜!

封少,有点甜!

作者:阿黧

【重生、虐渣、宠文】传闻封少冷漠薄情,但对其青梅竹马的小妻子是宠上了天。“听说昨晚您被封太太关在门外跪了一夜,是不是真的?”某人眼里尽是宠溺:“我家夫人太调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