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小说全集(42部)

韩流明星

韩流明星

作者:留口东坡肉

富二代,高富帅,变态特种兵,被甩了,很伤心。出国留学,意外爆红网络。星探来找,签合约,练习出道。然后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一切看似意外,其实早已命中注定
宝宝五岁首席总裁,别碰我

宝宝五岁首席总裁,别碰我

作者:欧诗语

五年前,一场车祸让她差点丧生海里,是意外还是人为?五年后,当她带着明星的光环回来,她早已...
阎门老大的杀手妻

阎门老大的杀手妻

作者:蝶恋何花

她,平凡的大学生,同时亦是心狠手辣的世界极杀手。他,跨国大集团的总裁,亦是阎门冷酷无情杀伐果断的神秘老大。一条早已失传的祖传家族项链,意外牵起她与他断了十几年..
前任修炼手册

前任修炼手册

作者:延陵一梦

在后台躲避老板崔浩骚扰的丁梦晨,竟意外与前夫杨弘重逢。苦寻旧爱的杨弘,发现丁梦晨对自己只有满腹恨意,而且早已有了新欢,心烦意乱。为了挽救家族企业,杨弘孤身闯荡..
想把爱情说给你听

想把爱情说给你听

作者:观雪

五年前,我跟陆宴情正浓时,却遭人陷害被他抓奸在床。五年后,我身患绝症,在这个城市艰难求生。而陆宴早已跟我曾经最好的朋友走在了一起。他们订婚那天,我刚从死亡线上..
下一站再爱

下一站再爱

作者:醉瞳

毫无经验,不懂职场规则的小菜鸟惶恐登场。同事的排挤,上司的陷害,老板的阴险,可怜的她几度受挫。爱情成了填补心灵的鸡汤,怎料,背后也不过是一场早已编织成网的阴谋..
何必太多情

何必太多情

作者:暮烟

三年痛苦的婚姻,许安然的爱在宋景皓的绝情下,寸寸成灰。在他和顾雨瑶婚礼那天,她用一场大火,结束他们之间所有的一切。而他,终于发现自己早已爱她入骨,却为时已晚。..
宠爱无度

宠爱无度

作者:吕意

她是他名义上的妹妹,暗地里却是他的爱宠,他夜夜纠缠她不放,她害怕只想逃离,却不知,他对她早已情根深种,当她最后沦为他情毒的解药时,她才知道,他们之间,不止是一..
恶念札记录

恶念札记录

作者:Jay阿神

多起命案,多起调查看似天衣无缝,却暗藏杀机简练却凶狠,冰凉刺骨。你以为已见到真相,其实一切早已注定。
乾坤破戒

乾坤破戒

作者:三鹤

一不杀生,二不偷盗,三不邪淫,四不饮酒,五不两舌,六不恶口,七不妄语,八不贪,九不嗔,十不痴,此佛门十戒也!……然而,大唐王朝在一片歌舞升平中早已危机四伏,外..
余生为期

余生为期

作者:闵然

8岁时,林羡遇见萧菀青,被美色迷了眼,一句童言被人调笑多年——阿姨你好美,我想嫁给你。后来,自以为早已忘怀的林羡再遇萧菀青,她的心跳又开始不停提醒她——我好喜欢..
重生八万年

重生八万年

作者:隔壁江叔叔

一代强者星尘大帝死于小人之手,意外陨落。醒来时,已是八万年匆匆过,物是人非。当年的收养的四个义子,早已成为大陆强者;曾经救下的一条野狗,更是成为妖界至尊……那..
万年只争朝夕

万年只争朝夕

作者:杨尘

一代强者星尘大帝死于小人之手,意外陨落。醒来时,已是八万年匆匆过,物是人非。当年的收养的四个义子,早已成为大陆强者;曾经救下的一条野狗,更是成为妖界至尊……那..
最强武者

最强武者

作者:西襄子

学武,是每一名少年都曾拥有过的梦想。武侠,是每一个男人的童话。有人说,在这个枪械当道的科技时代,武学早已没落,真正的武功都已失传。武功再高,也能被一枪撂倒,辛..
重生神雕之杨过

重生神雕之杨过

作者:游遍五湖

一个流浪街头的孤儿,重生在了神雕世界成为杨过,为了让心中不留遗憾,他一步一步向实力的顶端攀爬,直到有一天,他无意中回首,才发现他周围的诸多人物,早已偏离了既定..
至尊神魂

至尊神魂

作者:月亮之上

已有百万完结作品,放心入坑。云飞扬一梦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少年时期,一身足以毁天灭地的灵力早已消失一空,而且,他还面临着家族即将倾覆的危机。可云飞扬却开怀大笑..
神医傻妃:烈夫不二嫁

神医傻妃:烈夫不二嫁

作者:唐梦若影

一封退婚书,彻底断送了她年轻的生命!别人只知道,那个痴傻丑女人整天想着她的天鹅肉。却不知,她早已不再是“她”!面对绝世美男,她不再花痴!面对千年难题,她对答如..
仙妖恩仇录

仙妖恩仇录

作者:仇欢

尹扇儿的第十三世,与良琛执剑而对。她望着面前的男人恍惚,如果没有万妖之源,她不是天下第一的妖女,又会是什么样子。可能是,仓庚于飞,熠熠其羽。可惜,早已回不了头..
铜婚

铜婚

作者:小姐姐安如好

结婚一年为纸婚,二年棉婚……七年为铜婚。七年后,全职宝妈杭雨馨因为家庭遭遇第三者的挑衅与入侵,惊觉看似静好的生活早已蕴藏危机。她不想一直这样下去,到某一天活成..
婚姻第七感

婚姻第七感

作者:栖罗

简介:林辞在医院醒来,记忆停留在大一寒假飞往H市的航班上,可现实生活却完全是另一番样子。异地的初恋早已分手,飞机邻座那个长得好看的人拿着红皮证书指给她:“林羽蒙..
大画家

大画家

作者:醛石

梵高:我梦想着绘画,我画着我的梦想。方逸:我梦想着绘画,但是您的经历太吓人了。我不画我的梦想,只描绘我内心中激荡的瞬间。马蒂斯:我早已达到技精艺熟,可是如今我在..
抗日之川军血歌

抗日之川军血歌

作者:秋刀鱼的汁味

一个在机缘巧合之下回到那烽火连天的战争时代的新时代的军人,他竭尽全力的想要避免卷入这场结局早已注定的战争,他竭力的想要去改变那些屈辱的历史,但最终他发现,原来..
离婚总裁,情深不悔

离婚总裁,情深不悔

作者:笑慈

16岁,她偷偷变卖了自己的首饰替19岁的他支付了高昂的留学学费;20岁,他从美国留学归来,才知他本为申阳城唐门继承人。而身边早已站着与他患难多年的“青梅”;21岁,知..
相思随梦入心间

相思随梦入心间

作者:万贵妃

三年前,简清被一个陌生男人囚禁了整整一个星期,成为他的掌中之物。三年后,简清以为噩梦早已结束,直到收到那个匿名快递,她才知道,一切只是开始……
战国风云之韩国再起

战国风云之韩国再起

作者:蚂蚱不吃鱼

一个多了份记忆的韩国太子,一个热血争霸的时代!当他醒来时,齐国复国未久,弱小不堪;楚国刚开始衰落,声威尤在。魏国、燕国早已过了最辉煌的年代,成为二流强国。外有..
流光惊梦

流光惊梦

作者:僵尸嬷嬷

亦欢,你好吗?过去的五年,我每天每夜都在想你。不知道你在哪里,过得好不好,快不快乐。也许你早已开始新的生活。也许你早已把我忘记。而我如今已是残废。你不会再需要..
吾名大仙尊

吾名大仙尊

作者:老禅

天衍大陆,宗派林立,道法万千,上有九大仙宗执牛耳,缥缈无踪,下有三十六古派傲然而立,与世长存,若庞然大物,岁月流淌,时光荏苒,十万年前号令群仙的三大仙朝早已物..
幸孕甜妻:总裁买一送三

幸孕甜妻:总裁买一送三

作者:十三酱

(本文甜到腻了,一点不虐不虐,立志让男女主以及其他配角都甜到掉牙)他是华国第一少,却被一个小女人算计,偷了心。当五年后再遇,他早已布下天罗地网,让她无路可逃。..
危情密爱:甜宠娇妻乖一点

危情密爱:甜宠娇妻乖一点

作者:月冷雨

被他强行掠夺后,夏如梦选择生下腹中的孩子,逃之夭夭。本以为今生和他不会再有纠缠,谁知他早已布下天罗地网,让她无路可逃。他捏着亲子鉴定疯狂质问:“还敢说孩子不是..
鬼王宠妻:纨绔废柴妃

鬼王宠妻:纨绔废柴妃

作者:九曲

她本是草包小姐,纨绔二世祖,天纵娇横,花痴成性,欲强扑美男不成,反被男人一拳揍得见阎王。再睁眼,她早已今非昔比,精光毕现。什么,她是草包?!她乃古秘传人,拥有..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