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小说全集(13部)

贾赦很忙

贾赦很忙

作者:寒小期

赦大老爷带着天猫在清朝发展农业工业各种业的故事。 ** 睡前故事,温馨治愈。 食用指南:1、红楼+清穿架空文,日更,2、完结文:连载文:3、专栏:天更9K+
长歌萝莉[综+剑三]

长歌萝莉[综+剑三]

作者:寸海江心

本文又名这个萝莉有点猛,唯我独尊,不要怂就是上,干翻全世界。长歌萝莉的凶残之旅。不要问男主,萝莉未成年!日更。我的完结毒姐文。[综+剑三]圣手织天我正在更新的另一..
伪废柴修仙记

伪废柴修仙记

作者:落日蔷薇

亲爱的们,本文周三入V,会从第74章开始倒V,看过的同学不要重复购买了。蔷薇在此谢谢所有小天使的陪伴,以及入么哒…………日更,时间为每晚八点到八点半之间!!!!!..
渣攻渣到底

渣攻渣到底

作者:妖沧海

请假条:【……】 晋江独发,谢绝转载!请勿扒榜!发文时间:乙未年正月初八(2015发三章!^o^更新时间:日更!一般是早上八点更新!=v=入v时间:乙未年二月初七(2015发..
钟晴的幸福果园

钟晴的幸福果园

作者:听谣

推荐已完结年代美食文《八零美味人生》传送门:【草木之灵的果园成长记。】阅读指南:1.美食文,苏苏苏苏。日更,HE。2.这是一篇慢节奏生活的温馨治愈文。3.本文设置了官..
和女房东同居的日子

和女房东同居的日子

作者:老鼠是我

来新京找大学时的女朋友,却发现已经变心。想要留下来挽留这份感情,找了个合租却遇到了奇葩女房东。本书会每日更新,如果有特殊情况或者工作比较忙时会单更,不忙的时候..
漂亮陷阱

漂亮陷阱

作者:秦寺

对着西装革履,笑得人畜无害的他。不能对上他的眼睛,和眼角边的那颗泪痣。1.反派气质的假高冷vs双商都高的真女神2、都市童话,1V1,日更。——新文预收:《为何偏偏喜欢..
重生七十年代做知青

重生七十年代做知青

作者:锦未知

临睡前看了一篇七零年代文,结果醒来发现自己成了里面的同名炮灰女配。柳宜安:“…〒_〒”【阅读指南】1.日更3000+2.1v1,SC,He3.本文架空,拒考据!!!4.新手写文,不..
世界清洁工的日常[综]

世界清洁工的日常[综]

作者:紫色果子

这两天非常忙,更新以后补上。清朝版红楼之后的世界,主角就要走剧情或颠覆剧情,不能再做悠闲的路人甲了。本书原名《【综】在不同世界打工》日更3000,放心跳坑开始慢慢..
慢慢喜欢你

慢慢喜欢你

作者:蔚竹

【微博@蔚竹ing】【订阅不足80%会出现防盗章,72小时后可以看。或者补订可以正常看。】【日更,偶尔加更,时间吧一般晚十点前,但早点写完就发了。】年少与你,一个别后..
重生之媚授魂与

重生之媚授魂与

作者:九月轻歌

撒手人寰之际,叶昔昭才知良人近在咫尺。重生后,弥补前世过错,潜心打造锦绣人生,幸福旖旎尽在手中。★★★架空,勿考据。日更。★★★入文将于12月11日入V,入日双更。..
蝉

作者:明开夜合

到他听见爱情,那是蝉鸣的声音。槐生,你这人活得真失败,对你好的人全图你钱,反要图你钱的人来对你好。”别人的老公是思聪,她的老公是失聪。【通知】1E,日更,谢绝扒..
锦帐春

锦帐春

作者:田园泡

六月预开《吾家艳妾》(权倾朝野疯狗男主vs千姿媚态娇弱女主)感兴趣的小可爱点作者专栏收藏哦,么么哒~【本文每日10点、18点双更,日更9000。有事会请假】世人都说静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