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小说全集(170部)

妖夫在上

妖夫在上

作者:奋起的叶子

我身上有块胎记,为了好看,我用纹身去遮盖它。可谁知,我找的纹身店不靠谱,竟给我纹了一只妖。从此以后,我的日子再不太平。
淑女当嫁

淑女当嫁

作者:紫轩一梦

淑女当嫁是紫轩一梦写的耽美言情类小说....莫名穿越,成为大户人家的私生女。爹不疼,祖母不爱,大娘恨不得除之而后快。她生性淡泊,只想做平静如水的日子。可家宅之中重..
一起混过的日子

一起混过的日子

作者:纯银耳坠

【已完本,百度十大神贴之一】哥也混过,哥也爱过,现在哥也低调!谨以此书祭奠那些逝去的日子……一个11岁独自去外地求学的少年,稀里糊涂地住进了学校混子的宿舍。懦弱..
[综]我有特殊的抱大腿技巧

[综]我有特殊的抱大腿技巧

作者:镰仓的海

别人穿越带空间,重生带系统,可苏方木却连个金手指的影子都没瞧见。不过等日子久了,她才发现,她……似乎也有项了不起的能力,随随便便、不知不觉的就抱到了金大腿也是..
一起走过的日子

一起走过的日子

作者:高善照

我发现了美女学姐的秘密,并以此来威胁他!
代嫁王妃:错惹冷暴王爷

代嫁王妃:错惹冷暴王爷

作者:未央夜色

嫡出公主一朝变天成了人人可欺的贱民,替妹出嫁,对象还是传闻中残暴的楚阳王。她以为,以后的日子不是鸡犬升天,就是相看两相厌,却没想到,这个残暴的楚阳王却宠她入骨..
嫡妃为后五小姐

嫡妃为后五小姐

作者:打瓶酱油

一朝穿越,她成为丞相府的五小姐,爹疼娘爱,兄长捧在手心,过上了悠哉乐哉的逍遥日子。只是好景不长……自古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女大根本不由己!这日子都还没过顺呢,..
三界旅行社

三界旅行社

作者:十八楼的烟灰

被老爸下了最后通牒,明年之内必须结婚的沈飞无意间进入了一个叫做三界旅行社的地方工作。本想着混混日子的沈飞却是发现这里接待的客人竟然都是天上的神仙!附上本书..
我的厂花男友

我的厂花男友

作者:八十七

被太监喜欢算是好事还是坏事?对高暧来说,答案是肯定的。有个公主封号,荣华富贵却半点没享受到,每天伴着青灯古佛,过的是带发修行的尼姑日子,从来都是猪不叼狗不啃的..
彪悍农家女

彪悍农家女

作者:纳兰小汐

一朝穿越农家,穷的掉渣。免费赠送两个暖心哥哥、一个伶俐妹子和正直憨厚包子娘。她发誓要改变现状,发家致富过好日子。谁知极品亲戚一大堆,今个偷个蛋, 明个强占房子,..
我被包养的那些日子

我被包养的那些日子

作者:阿刀

感谢青春,让我在一无所有的年纪,遇到了青春靓丽的你。
我的大少爷

我的大少爷

作者:九棠

京城李少爷病入膏肓,他头疼起来几天几夜睡不着。直到有一天,他忽然找到了最称心的抱枕——想过平凡日子的医术少女秦白薇。她从没有想过,重生后拥有异能的自己,会..
钟佐

钟佐

作者:一世华裳

身为人们谈之色变的潜在危险型人种钟佐这辈子其实没什么太大的追求无非是和祁政过点平淡的小日子谁知一次任务却夺走了祁政的命钟佐心想:既然你们不让我好过,那我成全你..
妃来复仇:王爷请接招

妃来复仇:王爷请接招

作者:子房大人

如果这一世我们无法在一起,那么请等我,上穷碧落下黄泉,我亦追随于你——玉如言今天是个美好的日子,晴空万里的,可是为什么我会这么晕呢,好了,不想了,咕咕,什么声..
沁缘春

沁缘春

作者:康婧

最疼爱李沁的亲人一个个相继离去,唯一还在的亲爹又不在身边。寄住陈家,李沁觉得自己要好好想想往后的日子!
我本飞扬

我本飞扬

作者:不信天上掉馅饼

天下风云,能人辈出。燕飞扬现在虽然还是偏地小城的一名高中生,羽翼未丰,却绝不会老老实实按部就班地过日子。他的心大得很。终有一天,他会直上云霄,睥睨四方,光芒万..
全世界只有我不知道我是高人

全世界只有我不知道我是高人

作者:老魔童

写字,画画,偶尔假装书法大师,忽悠人傻钱多的顾客掏钱……这就是林止水平淡而惬意的小日子。然而,他却不知道,自家字画店这些热爱古风和传统文化的客人们,其实都...
女尊世界的悠闲日子

女尊世界的悠闲日子

作者:乐哥儿

这是一篇女主带着金手指混在女尊世界的日子。既是女尊,又有金手指,所以可能会稍稍有些>不喜欢情提示请带好避雷针。——————————————————————..
重生殖民地

重生殖民地

作者:佟言

一梦醒来,惊诧世界翻天覆地。在陌生的殖民地,她盘起头发,卷起袖子,捞起裤腿,打着小赤脚,下泥塘,上椰树,偶尔撑着小船兜兜风,身傍小正太,日子真舒爽。回家?她家..
养鬼有风险

养鬼有风险

作者:四十九盏灯

邢战是个牛逼哄哄的汉子,当过炮兵贩过黄碟,抓过小偷打过流氓,会买早点能做夜宵,会修电脑能换灯泡。吃了几年苦后,也算过上了安稳日子,没想到捡到了一个小鬼,更可怕..
[猎人]我是金富力士

[猎人]我是金富力士

作者:溪边杨柳

一句话简介:金帕塔亚富力士的长发奸猾之路。西皮西索。从小受着严谨的世家教育长大的金表示,穿越了的日子美翻了。他可以自由的上蹿下跳,就算想做野人都没人管他!..
海岛人家[系统]

海岛人家[系统]

作者:凡人阿嘟

被蝠鲼拍了一巴掌,兄弟二人都——穿越了!从小戴着的玉佩居然——可以联系还在异世的弟弟!东西交换什么的不要更美好~古代的日子,也可以越过越好!不过……这位神仙,你..
农女天骄:空间灵田养仙宠

农女天骄:空间灵田养仙宠

作者:瑟瑟湖

秋珑玥是堂堂的特种兵,可穿越过来就见这家里是破墙烂瓦、大土炕。没爹没娘、没亲戚,只有一对饿的面黄肌瘦的龙凤胎弟弟、妹妹。这穷日子要怎么过才能是个头?好在后院的..
青春飞扬的日子

青春飞扬的日子

作者:无名

小时候不懂事,被邻家姐姐欺负后……
和嫂子流落荒岛的日子

和嫂子流落荒岛的日子

作者:表姐夫

和嫂子流落荒岛,没吃没喝也就算了,还没衣服穿……
空间灵泉之一品医女

空间灵泉之一品医女

作者:馨烟

【空间】+【种田】+【美食】+【双洁】+【虐渣】现代的夏芷出身于医药世家,一家人平日里头研究医术共同进步,日子和美到不行。古代的夏芷出身于乡野农户,一家子天天为了..
年代男神不好撩

年代男神不好撩

作者:柒木木

现代顶级学霸女,穿到艰苦岁月里穷乡僻壤的林家村,林茵有点懵!饥荒不饱,还被一家子的奇葩欺负,这日子啥时候是个头?好在老天开眼,咱有金手指加持,所有的困难都不是..
家有孕嫂

家有孕嫂

作者:伏鸾

一夜风流的叶程一闯下了祸,转身就毫不客气的把烂摊子丢给了叶程珥。小三揣球进了门,叶程珥的苦日子自此也算开了头。但是,和小嫂子同居的日子怎么渐渐地变味儿了呢……..
朕的爱妃太嚣张

朕的爱妃太嚣张

作者:乔小玖

一个用自己火辣辣的误会,捂热了一颗帝王心的故事。本是个从小被宠大的平凡富家小姐,为了避祸,为了报仇,为了让自己过上更顺遂的日子,原本淡薄的人,却从此走上了争宠..
大皇商

大皇商

作者:燕赵公子

时隔十四年,杨中元从宫中归家,却发现父亲早已亡故,大哥根本不让他进家门。杨中元想,靠我自己照样能把日子过好,早晚成为家财万贯的大商人。隔壁发小程维哲表示:中元..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