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小说全集(6部)

苍穹诀

苍穹诀

作者:裸露的松树

少年苏生,襁褓被弃,少小离家,会闯出一番什么样的天地呢?.幽火熊熊,焚芸芸之众生;风雷阵阵,破无间之魍魉;.一生坎坷,只为与天争朝夕之命;终此一生,红颜却不过潇..
警杀Ⅰ:Z城风云

警杀Ⅰ:Z城风云

作者:逍遥兆允

萧遥,一位精英战警,翘楚才俊,却因为背负着爱情、恩情的使命,摇身而成无间行者,坚强的生存在阿鼻地狱!爱恨情仇,尔虞我诈,勾心斗角,黑道白道,争权夺利,生死存亡..
无间风云

无间风云

作者:彦页

在上司的眼里,我只是一个二流卧底,每次执行的任务都是最简单的,说得直接点,就是个混口饭吃的小警员。不过事特别行动组)却选中了我,让我混进最神秘的组织>新龙会的..
暗夜风尘

暗夜风尘

作者:狐家大仙

女巫浇酒云满空,玉炉炭火香冬冬。海神山鬼来座中,纸钱窸窣鸣旋风。相思木帖金舞鸾,攒蛾一啑重一弹。呼星召鬼歆杯盘,山魅食时人森寒。终南日色低平湾,神兮长在有无间..
最后一个道士1

最后一个道士1

作者:夏忆

查文斌——茅山派祖印持有者,正天道最后一代掌教传人。他救人于阴阳之间,却引业火烧身,遭天罚阴遣;仗侠肝义胆与一身道术,救活人于阴阳罅隙,渡死人于无间鬼道!诡异..
地道战之一代功枭

地道战之一代功枭

作者:面人儿

1931年,特种兵韩峰重生在冉庄,他不仅赋予了地道战全新的意义,更上演了一出空前绝后的无间大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