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小说全集(5部)

神级外卖

神级外卖

作者:神级店主

有一份神奇的外卖宣传单,它可以出现任何位面。只要你捡到了它,就能订购从其他世界送来的外卖。无论是大圣的仙桃,还是老君的金丹,亦或者是黄蓉的美食,阳泉酒家的饭菜..
妻子太忙不是错

妻子太忙不是错

作者:西子情

风云轻从做了风府七小姐开始,就有了人生第一个想要为之奋斗的目标——那就是立志将天下美男收进她的藏娇阁。 无论是王孙公子,还是布衣贫民,只要是她看上的,就跑不..
最强战兵

最强战兵

作者:玖月

他是战场上最强的利剑,是血色的风暴,他所到之处血雨腥风,却受命退伍,返回都市,开启了一段香艳而疯狂的征服之路。男人见了他色变,女人见了他‘变色’,无论是战场还..
苍穹龙骑

苍穹龙骑

作者:华表

十万年前的荣耀正在被世人渐渐遗忘。背负神秘命运从地球归来的空战王牌再铸龙骑士的辉煌。谦卑、荣誉、牺牲、英勇、怜悯、精神、诚实、公正!无论是黑夜降临,还是太阳升..
玄学大师是天后

玄学大师是天后

作者:一杯豆浆

公告:8号更新在下午两点左右。从龙套到天后,安艺的背景一直是娱乐圈的未解之谜。无论是发唱片、上新剧、亦或是招黑,娱乐圈前辈、新秀们总无理由支持。粉丝们:脑残粉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