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小说全集(40部)

总裁的调皮娇妻

总裁的调皮娇妻

作者:皣儛檾煈

古少辰:跨国崇尚集团的CEO,拥有巧夺天工的五官,强壮健硕的身材,令人傲然的身份,上千亿的身家,无论哪些方面都绝对是女人当做白马王子的首选,可是他是天生的王者,强..
文娱全能巨星

文娱全能巨星

作者:张捞三

重生异界,他从网络主播出道,称王称霸!提笔论道,成就巅峰!电影电视,走进千家万户!无论年龄、无论性别、无论国度,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是人类文明的指..
蛇王的爱妃

蛇王的爱妃

作者:玄珮

他掐住她精致的下巴,狠狠的道:切记,从此后你就是本王的妃。无论上天入地你都休想逃离!你只能是本王一个人的,无论本王是喜欢还是不喜欢,你注定是本王的专属!收起..
卑鄙的我

卑鄙的我

作者:何甘蓝

林质从来不恨那个叫聂正均的男人切断了自己所有的退路。从五岁被领进聂家的大门时起,她就知道,那个高高在上的男人她无论如何都.....个夏天,甜宠你!天)入V,因为公告..
最后的地球战神

最后的地球战神

作者:荆柯守

来自地球的人,又是怎么样漫步在异世界之中呢?力量和力量的冲突,文明和文明的回思,高于众生之上的俯视,让我们明白,无论在什么时空,无论在什么地点,高于众生之上,..
庶庶得正

庶庶得正

作者:姚霁珊

新文《折锦春》已发,欢迎捧场。微表情能破案,但,能宅斗么? 傅珺有些无所适从。 侯府的日子说易且难,嫡出姑娘的尊荣似有还无, 没有一种生活是容易的,无论..
我若在你心上

我若在你心上

作者:师小札

本书简介:我若在你心上,情敌三千也无妨。无论这个世界变得多么荒唐,无论别人说的多么难听,都是一个屁的意义。-有一天,阳光灿烂,窝在沙发上互喂食的两只:英俊无敌,..
神级外卖

神级外卖

作者:神级店主

有一份神奇的外卖宣传单,它可以出现任何位面。只要你捡到了它,就能订购从其他世界送来的外卖。无论是大圣的仙桃,还是老君的金丹,亦或者是黄蓉的美食,阳泉酒家的饭菜..
妻子太忙不是错

妻子太忙不是错

作者:西子情

风云轻从做了风府七小姐开始,就有了人生第一个想要为之奋斗的目标——那就是立志将天下美男收进她的藏娇阁。 无论是王孙公子,还是布衣贫民,只要是她看上的,就跑不..
元古剑魂

元古剑魂

作者:淩宇

我见三界破,渡生斩罪业。吾见天下残,覆生归一画。孤见万物灭,杀生始元初。这条孤独的路上,无论有多少邪孽,还是被视为妖魔,唯有以杀正道,以力服人,这就是强者的世..
我凭什么不能做游戏

我凭什么不能做游戏

作者:巫马行

“在这个风云际会的大时代里,你向前走一步,你创造的,可能就是历史!”“加入我,给那些拒绝你的人看看,曾经的他们是多么的有眼无珠!”那一年。在燕京人才市场无论怎..
悍狼

悍狼

作者:半天妖

浴血疆场,舍身报国,天南元帅韩朗,霸气回归都市,无论世家豪门,还是皇亲国戚,挡我复仇,皆诛杀之!
中国特种兵之特别有种

中国特种兵之特别有种

作者:纷舞妖姬

我们是特种兵,我们在鲜人为知的地方苦练杀人本领,我们单人可以转战千里,当我们聚集到一起,就是大地上最强生物!无论是在沙漠、大山、丛林,我们都是主人,而不是被动..
超级预言大师

超级预言大师

作者:XX神

我拥有了一对看破未来的双眼!做到言出法随,才只是刚刚开始。我看谁不顺眼,谁就会倒霉!无论在任何地方,也只有我,才能是焦点!————新书首发,求各种支持!
斯莱特林的新晋学员

斯莱特林的新晋学员

作者:凄恻

宁安来到哈利波特的世界。听着分院帽咧开大嘴,喊出嘹亮的一声“斯莱特林——”,他紧了紧衣领,暗暗低下头来。“斯莱特林吗——无论在哪个学院,只有对魔法的不懈探求才..
阴阳雇佣兵

阴阳雇佣兵

作者:柳忙

“无论你是人是鬼,还是妖怪魔物,只要你给得起钱。我就可以帮你完成任务。 无论你是人是鬼,还是妖怪魔物,只要你妨碍我完成任务,我绝不手下留情。”——郎君!
烨少强宠:娇妻乖乖就范

烨少强宠:娇妻乖乖就范

作者:喵小鱼儿

烨祁,S市的钻石王老五。冷淡傲然,沉静高傲是他。遇到她后,狡猾毒舌,腹黑温情是他。那一次见面,无论时光怎么碾过记忆,却无法碾碎那份思念。他从未想过,只此一面,将..
地狱火锅店

地狱火锅店

作者:莱咪紫墨

下面的世界很可怕吗?其实也没什么区别。孟婆汤难以咽下吗?那就愉快的煮个火锅重头再来吧。无论你喜欢清汤、麻辣、酸辣、泰式、美式、中东式、地中海盐式、非洲狂野式等..
幽冥守灵人

幽冥守灵人

作者:花无阕

人世间,生怨念无穷,冤冤相报;冥冥中,之所以最恨,因为至爱。我爱你……无论人间,或是幽冥。
鬼医异闻录

鬼医异闻录

作者:诡梦徒

我叫秦风,是个棺材子母亲被下葬时,我却突然呱呱坠地,成为血河村里最忌讳的不祥人。我的左眼眼罩之下是一颗白瞳,而眼罩上写着符咒,奶奶叮咛过我无论如何都不可以将眼..
最强战兵

最强战兵

作者:玖月

他是战场上最强的利剑,是血色的风暴,他所到之处血雨腥风,却受命退伍,返回都市,开启了一段香艳而疯狂的征服之路。男人见了他色变,女人见了他‘变色’,无论是战场还..
你我若是初见

你我若是初见

作者:洛樱

从大学领了毕业证之后,我先去白凝墓前放了一束白菊,然后就用剩下的钱买了一张去江城的火车票。在江城,有我的一个无论如何也要报复的仇人,他有钱有势,从正面我没有一..
繁花盛宴

繁花盛宴

作者:月下蝶影

每个女孩,都是世上独一无二的存在。无论她富贵还是贫穷,无论她来自乡村还是繁华的都市。花锦从不惧怕任何奚落与嘲讽,只怕无法掌握自己的人生。她不仅会刺绣,更会绣出..
御灵使

御灵使

作者:花无阕

人世间,生怨念无穷,冤冤相报;冥冥中,之所以极恨,因为至爱。我爱你……无论在人间,或是幽冥。
苍穹龙骑

苍穹龙骑

作者:华表

十万年前的荣耀正在被世人渐渐遗忘。背负神秘命运从地球归来的空战王牌再铸龙骑士的辉煌。谦卑、荣誉、牺牲、英勇、怜悯、精神、诚实、公正!无论是黑夜降临,还是太阳升..
向着阳光走去

向着阳光走去

作者:寻觅阳光

无论富贵贫穷,无论貌美如仙还是相貌平平,昂起头来,向着阳光走去,这样你就会变得可爱,人人欣赏这种可爱,不是吗?
致遥远的你

致遥远的你

作者:地黄饮子

本书简介:写在最前面:一直想写双医生的故事,于是,应运而生,暂计划有两本两对,都有原型,此为之一。无论何时何地,无论你是否在我身边,有种感觉,很近,很遥远。推..
帝御山河

帝御山河

作者:皇甫奇

宇宙轮回,纪元幻灭!一个又一个的世界不断毁灭,一个又一个的文明不断消失,周而复始,始而复周,从不更改。无论甘与不甘,愿与不愿,在这恢宏的命运面前,无数慷慨激昂..
玩转香江

玩转香江

作者:将臣之名

重生了,穿越了,回到80年代初的香港,让张懿惊喜着,他没有想到曾经看过的,听过的,甚至瞄了一眼的,无论电影电视,还是小说报道等,在脑海之中是那么清晰无比,更让他..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作者:柒月甜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