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小说全集(23部)

无极神王

无极神王

作者:孔杰

陆离,元力大陆的一个土著,被认为是先天不能修行的废体...不过他却并没有气馁,机缘巧合之下,他获得太阳神宫的传承,从此踏上了他的逆天修行之旅,与人斗,与魔斗,与神..
无极剑神

无极剑神

作者:火神

天武大陆,宗门林立,弱肉强食,适者生存,为救亲人,苏云一念成魔,偶获逆天剑匣,习得惊世剑诀,一把由十万八千口仙剑镇压的神秘之剑,铸就了一段不朽剑神传说!
无极真仙

无极真仙

作者:爱吃白菜

魂穿异世,罗峰奇异的得到了强化能力。真气强化!肉身强化!丹药强化!武器强化!世间万物,只要拥有能量,皆可强化!于是,某人走上了一条脚踩天骄,拳轰强敌,迈向天下..
洪荒玄清录

洪荒玄清录

作者:天都居士

混沌从来不记年,盘古还在混沌前,三花五气胸中坐,天地玄黄无极尊,开天辟地化盘今;但见混沌生无极,元神肉身化江枫,混元宝剑手中握,混沌珠中证大道,混元之中吾称尊..
重生之无极大帝

重生之无极大帝

作者:我的青松

无极是什么?无极就是有无限的可能性。无极即道,是比太极更加原始更加终极的状态。无极,是老子用以指称道的终极性的概念。人毕竟只是凡世生灵,逃不脱生老病死。从凡人..
无极仙道

无极仙道

作者:若德

一怒为仙道,身怀轮回珠,血魔待重生!人若辱我,我必十倍还之;千般法术,只待我一力破之!
女帝打脸日常

女帝打脸日常

作者:年华

【女强甜宠双洁1V1,男主深情纯情,万年追随守护,只为今生与她携手同归】【女帝回归,天生灵眼。医毒双修,重登至尊。强势逆袭,打脸虐渣从不手软。】君无极,天人族首领..
杀神

杀神

作者:逆苍天

在这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神已无力回天,那就让我踏着漫天诸神的累累白骨,来普渡这芸芸众生。……ps:本人已完成《无极魔道》《大魔王》《十方天士》三本老书,没太监记录,..
太极通神

太极通神

作者:红金

太极者,无极而生,动静之机,阴阳之母也。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太极之极,必可通神。
星空天路

星空天路

作者:小生爱花生

【2014>浩瀚无垠的宇宙深处,创神星的发现,来自远古人类的神秘。星空天路,神祇归位,遨游浩瀚大时空,神异潜藏无尽。大星际之行,踏越无极,远达无止境的彼岸,那..
武修传说

武修传说

作者:失落的流云

既无灵根,无缘修仙,因缘际会,得惊天血脉,踏入武道,风云叱咤,笑傲苍穹。闲来自在随风去,无欲逍遥天地行。叱咤风云三界定,混元无极啸乾坤。
大妖纪元

大妖纪元

作者:刀九.CS

一心向道,奈何成妖。成妖,则成大妖。大妖者,拥五行,凝四相,聚三才,盗阴阳,破无极......
都市最强仙王

都市最强仙王

作者:五马千

天之大陆逍遥派第一天才秦无极因为探索上古遗迹,结果与小师妹偶然被传送到了地球,附身在了一位纨绔子弟的身上。一心为了回家而努力的秦无极,却在不知不觉间留下了无数..
道途神说

道途神说

作者:村里村外

上古的神话,到底仅仅是人们蒙昧无知的幻想,又或本就是一个波澜壮阔的盛世?浩瀚的宇宙无穷无极,可这方宇宙之外又是什么?作为万物之灵的人,究竟是因何得以存在,漫长..
太古神煌

太古神煌

作者:神道高手

人族柳玉偶得吞天兽内丹,获吞天兽吞噬天赋,废材变天才,只在一念之间,实力得以突飞猛进的柳玉,最终成为一代绝世武神。已有完本仙侠作品《无极始神》,都市作品《护花..
无极传说之墨行天下

无极传说之墨行天下

作者:轻年

她,是墨家八岁顽童,名曰璟肆,一岁识字,两岁习武,年仅七岁已然尽得一代神医药青叶一身医术之真传。她,是风海帝国帝女,复姓轩辕,单字为晨,天资聪慧,惊才绝艳,小..
无极魔道

无极魔道

作者:逆苍天

无极魔宗本为魔道二流的门派,天玄大陆修道修魔的门派成千上万,二流门派根本不为世人所知,但丁浩的加入却让天下道门魔门都记住了无极魔宗这个接近三流的魔道小派!而无极魔..
道源无极

道源无极

作者:赢余

少年修八卦成仙,乃知天地之渺小。身本阴阳虚无,因神秘龟壳崛起。仙路不是尽头,八卦不是唯一,一切源自无极。秉承我心,登踏而上,一路高歌......奇遇?红颜?质疑?打..
无极仙帝

无极仙帝

作者:蚂蚁愛上树

万物皆有灵,我为万物之灵! 心悟五行之妙,身融万物之中! 聚合阴阳两气,推演太极天道! 历经磨难,渡飘渺天海终不悔! 彼岸花开,知前世今生皆枉然! 何为无极:太极之..
蜀山剑侠传

蜀山剑侠传

作者:吴宸亮

常凌云乃明朝开国名将常遇春的后裔,因命中注定要肩负起拯救天下苍生的使命被蜀山派掌门无极真人柳长青带至蜀山修炼仙术,修炼成仙后得知元朝皇族后裔孛儿只斤*波多金堕入..
无极天尊

无极天尊

作者:凡夫子不俗

无情魔君重生,八荒九宵齐鸣!无情魔道大成,九幽十帝俯臣!魔威降临千羽,震压三界王尊!魔躯欲灭腐朽,余威傲世长存!天道绝情负我,熙屠万千佛神!天道要让我亡,我怎..
不死仙帝

不死仙帝

作者:上将司令

仙武界无极仙帝,因天赋惊人,让人嫉妒,更生忌惮,故而布局扼杀。十六年后,无极仙帝重生下位面,今朝归来,杀戮再起。曾负他之人,将再无宁日。曾错过之爱,将不留遗憾..
枭雄

枭雄

作者:天魔圣

一部道书,四册奇功。无极奥秘,唯有枭雄。五百年前,武学大师赵无极收集天下秘籍,精研四十年,去芜存菁,临死前写就一部《无极道书》。时人有言,得道书者得天下,修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