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效小说全集(5部)

都市最强武帝

都市最强武帝

作者:承诺过的伤

一觉醒来,杨奇的人生不再平凡,各种美女纷纷闯入他的生活,让他头疼不已。既然抗议无效,那是接受呢?还是接受呢?
无效婚约[星际]

无效婚约[星际]

作者:专业围观

一夕巨变,巢倾卵覆,曾受尽万千宠爱的娇贵小少爷被迫黄袍加身,登临帝位,与前伴侣现敌国皇帝兵戎相见,死战不休。感情线双向暗恋相爱相杀破镜重圆。星际未来背景,..
恶魔的甜心:校草,别咬我

恶魔的甜心:校草,别咬我

作者:鱼鱼凶猛

【最火热宠文】她被订婚了,对象还是老喜欢欺负玩弄她的恶魔,满脑袋都是不正经的事,她抗议无效,还被逼和他同居,同睡一张床,每晚都是甜蜜的折磨。她应该讨厌这恶魔的..
豪门蜜爱:独宠天后小萌妻

豪门蜜爱:独宠天后小萌妻

作者:水卿卿

【已完结,甜宠文】第一次见面,她就被壁咚在墙角。“小东西,祸从口出的道理你懂不懂?敢惹我,拿你的一辈子来陪!”反抗无效,她成了贺三少的家养小白兔。他是权势滔天..
[综]当暴力女穿成悲剧女

[综]当暴力女穿成悲剧女

作者:云一一

身为天界唯一的女战神,戮瑶一直觉得她很尽职尽责,该打架就打架,该动手就动手。然而突然有一天,佛祖要求她下凡历练,洗刷身上的戾气。戮瑶抗议无效,只得乖乖交出武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