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不小说全集(10部)

最终智能

最终智能

作者:怕冷的火焰

一款生产于公元3009年的戒指型智能生物电脑,穿越时空砸在了杜承的头上,强大的智能程序让杜承接触到了未来千年内的高科技知识。——商业、工业、科技,杜承无不遥遥领先..
侯夫人

侯夫人

作者:姚桉桉

林平县的县丞陈大柱家的二姑娘要跟京城里的贵人,永宁侯府的世子爷定亲了,等以后永宁侯爷一挂,她就要成为一品侯夫人了。林平县里无论有没有头脸人家的夫人无不酸溜溜的..
抗战之无双战神

抗战之无双战神

作者:步枪打蚊子

做为偶然闯入抗战时期的后世来客,他能征善战,被众多人视为日军克星。为人敢爱敢恨,敢打敢拼,却也桀骜不驯习惯我行我束。 欣赏他的人,为他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而欣喜..
嫩妃火辣辣:邪王,硬要宠

嫩妃火辣辣:邪王,硬要宠

作者:翡初初

“想和我双修?先打赢我!”她嚣张的骑在了他的身上。“肥婆,滚!”他狂妄不羁,是战无不胜的冷酷战神王爷。在现代医毒双绝的天傲,穿越成了满身肥肉的胖王妃,遭到当朝..
乡村逍遥神医

乡村逍遥神医

作者:烈火人龙

读大学后音讯全无的王博,五年后突然回家乡种草药,更兼得神医妙手,上到女富豪、大小姐,下到村里的寡妇,无不手到病除。更带得一方土地,成为药材基地,混得风生水起。
攻无不克

攻无不克

作者:司空破晓

提起大雍国五皇子顾写意,凡略知一二者,都要说一句此人绝妙!都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其实大部分人哪里有那么坚韧的意志,经得起岁月环境的打磨雕琢,几年换个模样也不新..
抗日之烽火系统

抗日之烽火系统

作者:雨夜刀

21世纪的特种兵,意外穿越到1937年抗战的烽火岁月,成为了李云龙,他偶得神秘系统,战无不胜,攻无不克………花和尚、田雨,杨秀琴,我李云龙又回来了,这是一个以现代军..
美人谋之祸水

美人谋之祸水

作者:潇潇雨焉

前世,出嫁前死于非命;今生,绝色容颜祸天下。第一青楼玉堂春的幕后老板?手握大梁银行业的长安首富?暗夜中娇媚却杀招凌厉的曼陀罗宫主?攻无不克的素战神圣阳郡主?才..
我当按摩师的那些年

我当按摩师的那些年

作者:卷帘西风1

他的按摩令无数异性着迷,他的针灸治愈多年顽疾,风骚白领、业界精英、达官显贵、江湖大佬、,无不为之倾倒,身怀绝技的草根中医谢东凭一双巧手、几根银针创造了属于自己..
修罗神魂

修罗神魂

作者:好人卡

九州大陆,强者为尊,陨落天才楚星雨巧得修罗神骨,破苍穹,逆乾坤。修无上传承,凝最强神魂,战无不胜,无人敢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