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小说全集(18部)

天际触及

天际触及

作者:暗夜城惠

魔灵旅行团的第一创始人的磨难之路!英雄总是要经历一番波折才能成功滴!
星际之魔尊

星际之魔尊

作者:弋牧

叶倾南无意间得了个位面交易器,生活越过越滋润,一心想着把生意做到宇宙去,励志成为一个宇宙土豪,到时候国外旅行算什么,他还要星际旅行呢!生意是越做越红火,看着财..
三界旅行社

三界旅行社

作者:十八楼的烟灰

被老爸下了最后通牒,明年之内必须结婚的沈飞无意间进入了一个叫做三界旅行社的地方工作。本想着混混日子的沈飞却是发现这里接待的客人竟然都是天上的神仙!附上本书..
世子妃的锦绣田园

世子妃的锦绣田园

作者:佛前一水莲

学霸,才女,记忆超人,商业精英……等等光环满身的唐家第三十三代传人,唯一独女,独立特行的唐黛在新婚旅行第九天徒步穿越雪山时在雪山失踪了。且不说熟识的人震惊哗然..
裙臣

裙臣

作者:KKEYE

怎么看自己都是个大美人虽然这里不流行中性美但自己喜欢就好各种美男姐皆所欲也只是这人神战是神马情况?封印为什么跟姐有关?!额……不小心开启了封印她只想到处旅行而..
星际宠奴

星际宠奴

作者:汉城卿重

她出生于终年阳光普照的亚蒂兰斯星球,成长于以奢侈和享乐为豪的普罗芬兰富人区。太空毕业旅行那天,因为小星球的爆炸,他们迫降在一个蔚蓝色的初级奴隶星上。在这里,她..
美食旅行家

美食旅行家

作者:小雪团子

章笑自从有了这个可以报销旅行经费的系统后……要不就是在旅行的路上,要不就是在准备下一个旅行当中。住过几十万一晚的总统级套房、品过金箔装饰的华美食物、奢靡尽显。..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

作者:断刃天涯

时空旅行者的明末生涯,故事从天启七年末开始。
新手魔王位面旅行指南

新手魔王位面旅行指南

作者:幻想乡的提督

一个宅被错误召唤到异世界的故事(误
明日帝国+黑日危机(007谍海系列3)

明日帝国+黑日危机(007谍海系列3)

作者:(英)弗莱明

白茫茫的大雪将这个地区完全覆盖了,可以说,这里已经安全没有了所谓的旅行安全,但是这却丝毫没有影响一些人在这里进行一些重大的贸易。他们分别从欧洲和中东的各个地方..
旅行中的恋人

旅行中的恋人

作者:杨千紫

“别问我是谁,请与我相恋。”微胖女孩程雪歌被富二代男友苑青颖甩掉后,伤心地独自旅行。富二代钟尘暗恋多年的姐姐方汀嫁人了,钟尘伤心地独自旅行。自暴自弃的程雪歌,..
时光旅行者

时光旅行者

作者:上善若无水

关于时光旅行者:整天为了生活而奔波忙碌的许诺意外得到一枚神奇的戒指。这是一枚可以开启不同世界大门的戒指。在为戒指打工完成其交代的工作之后许诺获得了难以想象的丰..
诸界旅行手册

诸界旅行手册

作者:鹤丘仙

*本手册由T公司传奇导游陆昊所着,陆昊本人享有最终解释权*异界旅行须知:一、当你在异界旅行的时候,一定要听从导游陆昊的安排,任何违反导游陆昊的行为或语言都将被视为..
无限穿越之纵横二次元

无限穿越之纵横二次元

作者:翱翔天穹

一个悲催的宅男在雷雨天倒霉的被雷劈了,本以为自己已经死了,谁想到那只是一个神的精灵和他开了玩笑,从此他开启了次元世界的旅行。
我有一只旅行青蛙

我有一只旅行青蛙

作者:一言难尽中

《旅行青蛙》是一款模拟游戏,里面的青蛙会随机出去旅行,归期不定,主人能做的,只是为他准备行囊。然而,苏文然发现自己手机上的旅行青蛙失踪了,整整五天。这太诡异了..
我的表姐是老师

我的表姐是老师

作者:腼腆的小贼

出现这个状况说起来还要追溯到五天前,李洛和闻千迅原来的班主任因为要去蜜月旅行,学校从国外的一所知名学校请来一位新任教班主任,闻千迅一直都对后来居上的人嗤之以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