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小说全集(19部)

蛇叔的旅程

蛇叔的旅程

作者:德啊大

大蛇丸死了,他进入了一个名为无限空间的地方
从刀剑开始的次元旅程

从刀剑开始的次元旅程

作者:无幽无褛

一切,从2017年10月4日中秋节落下的那颗陨石开始……
爱你是不悔的旅程

爱你是不悔的旅程

作者:南枝

农民工攻和豪门受。爱上你,是不悔的旅程。
荒野妖踪

荒野妖踪

作者:玉柒

父亲临死前在我脑门上留下一个封印,从此妖魔鬼怪如影随形,血皮赤魈、千年树妖、九眼九阴,血衣追魂,山精水怪,邪灵魑魅......每一段遭遇都诡异离奇,每一步旅程都凶险..
梦中游[快穿]

梦中游[快穿]

作者:笙箫戚戚

大学毕业前夕,叶离被人发现了隐瞒多时的性向。当天晚上,叶离在梦中开始了他跌((((精((((奇妙旅程……袭有,虐渣有,新有保障,为快穿可以承载作者更多的脑洞,..
遇上的缘与你无关

遇上的缘与你无关

作者:彼岸琉歌

一个绝美警花的爱情故事,是注定的缘分还是前世的姻缘让不相识的两人从当初的对立走上相爱的旅程。
修罗的旅程

修罗的旅程

作者:顿墨

拥神魔之力,有人心之欲是修罗。无数战场,无休止的战斗是旅程。你永远都想不到,死亡就是开始,开始修罗的旅程。
我体内有本山海经

我体内有本山海经

作者:暴力快递员

一本灵异融入体内的《山海经》古书,开启了李莽追求不朽长生的神奇旅程。……
配角的逆袭

配角的逆袭

作者:颜柒染

苏颜和她的系统一起逃离了主神的控制,却因为系统的损坏而不得不永久的生存,为了能修复系统,她开始了一段段爱的旅程。①本文有金手指出没②无虐③结局主始终都是一个人..
电影世界的无限旅程

电影世界的无限旅程

作者:极易

变身无限电影世界的旅程追逐这我们自己的梦想圣斗士,变形金刚,漫威,DC,指环王,西游中国仙侠与魔法世界,热血冷兵器与星际战舰等等等故事不分先后统统都有
A级通缉犯

A级通缉犯

作者:夏繁天

医院病房的神秘坐标,深山老林的地下监狱,不期而至的特殊罪犯,阴差阳错的冒牌卧底……一起失踪案引发了最意外的旅程,令人发指的罪恶逐渐浮出水面。有人踏上不归路,等..
末世之无尽商店

末世之无尽商店

作者:朴唇

末世的突然到来,地球变得恐怖与黑暗,货车司机蒋山,获得了可以购买任何物品的神奇商店,开着他那改造过的货车,他开启了自己的末世之旅........这场惊心动魄的旅程,希..
绝色美女总裁的贴身兵王

绝色美女总裁的贴身兵王

作者:空空

为了完成师父的遗愿,替自已师父找寻失散多年的女儿,许少业从国外回来了,成就了一番香艳的都市旅程。
最强生化体

最强生化体

作者:稻草也疯狂

一种病毒在全世界范围内爆发,绝大多数人感染后变成了丧尸,只有极少数人幸存了下来。作为幸存者的凌修,为了守护心中的那份誓言,毅然决然的开始了两千多公里的旅程,直..
暴力奶妈

暴力奶妈

作者:天洛C

一个从小就让人买断自由的保镖。一个完全不懂游戏的菜鸟。为了保护目标而进入了游戏。从此展开了一段未知的旅程。开坑有保证,请大家放心入坑,已是第二本文,绝对不会断..
我在末世有个猎人号

我在末世有个猎人号

作者:宸王伊

一次偶然的事件让王宸在末世世界得到了一个《魔兽世界》的猎人号,从此王宸在末世和现实世界都开启了踏上人生巅峰的旅程。“4号如果暴雪更新7.0版本怎么办?”“宿主请放..
以塞亚

以塞亚

作者:笑面树骑士

每个人都注定要受自由之苦。而在追寻自由的过程中,人们会付出难以想象的代价。每个人都有一段旅程。无论我们从中经历了什么,当这段旅程即将终结的时候,我们的每一个选..
平行时空的幻想

平行时空的幻想

作者:暴影

我在一棵大树下偶然被一个苹果砸到,本来以为可以成为伟大的科学家,但是却莫名的打中了人类最神秘的大脑中间体,然后开启了我最意想不到到旅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