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小说全集(10部)

尸手遮天

尸手遮天

作者:蓝海长鲸

晚上睡觉的时候,纪异的床上无缘无故的多出了一位拥有精致容貌轻音柔体的软妹,然后他被迫融合了赢勾、将臣、旱魃和后卿四位僵尸始祖本源尸血。于是,新一代的僵尸始祖横..
绝代之狂

绝代之狂

作者:云天忘垂

一代绝世狂人,重生在一个懦弱的家族少主身上。狂放不羁的鲜血又能塑造他怎样的未来。励志成为新一代的最强者,让狂人之姿,再袭人境!
财色无边

财色无边

作者:我杀破狼

平凡的人拥有了不平凡的本事之后,开启一段传奇之旅。他是新一代的赌神,他是新一代的翡翠王,他是新一代的收藏家。而更为传奇的是他鉴定宝物的过程,只说真假,没有理由..
天地灵劫

天地灵劫

作者:暮雨星尘

新人写书,练笔之作请多关照有生就有死,有着象征着生命的世界便有象征着毁灭的怪物。在近千年的历史中有着众多的顶天立地之人守护着这个世界如今毁灭再一次袭来新一代的..
卦中案:九爷,算卦吗

卦中案:九爷,算卦吗

作者:二月清尘

身为二十一世纪新一代神婆,凌荨表示很崔悲。算卦把人算死了,惹上命案不说,还惹上了一尊魔头。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新一代神婆化身刑警,破案,排查,推理,最后案情却..
斗罗大陆II绝世唐门

斗罗大陆II绝世唐门

作者:唐家三少

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武术,却有武魂。唐门创立万年之后的斗罗大陆上,唐门式微。一代天骄横空出世,新一代史莱克七怪能否重振唐门,谱写一曲绝世唐门之歌?百万..
亿万老公太危险

亿万老公太危险

作者:芊霓裳

(新文首发---囚爱成瘾,抢来的新娘)男友和妹妹在一起,她伤心买醉,酒吧里撞到了权倾一方的陆少铭。婚后,她作为新一代娱乐天后获得无数美男心,他漫不经心伸手掐灭她一..
阎王重生在1978

阎王重生在1978

作者:阎王大帝

当阎王重生在1978年中国的一个贫困小村庄时,他会不会晕倒?当阎王融合了十几个世界名人的记忆时,他会不会发狂?且看投胎转世的阎王如何发家致富,成为新一代的帝王。阎..
超级无敌收荒匠

超级无敌收荒匠

作者:它山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搁浅沙滩上,新一代的人,新一代的神,新一代的收荒匠他不是人!自从王三宝在十年前收荒途中,鬼迷心窍的偷了人家一口破锅,结果不幸被狗给咬成重伤..
完美星光

完美星光

作者:五千党

叶天来到1982年的香港,感到生活步履维艰的同时,又发现身边到处都是机遇,最后以无限电视台为起点,一步步走进娱乐圈,最终成为新一代大亨。……PS:群号1:24080072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