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小说全集(9部)

食戟之冒牌小当家

食戟之冒牌小当家

作者:绅士东

与小当家同名同姓的刘昴星,穿越到了“食戟之灵”的世界……为了维持“超神之舌”对身体的消耗,不得不以料理界的巅峰为目标进发!“泡面级”厨艺的刘昴星,只好一边使用..
全美食狂潮料理时代

全美食狂潮料理时代

作者:小叶桑

甜点、饮品、西餐、中菜、美食佳肴,应有尽有。这是一个美食的国度,料理的时代。我们渴望利用美食追求极限。人类在探索意识的永恒,智能编程则追求独立的自我。为了自由..
我的脑内作死系统

我的脑内作死系统

作者:成有道

崔健生病了,而且是很严重的病,癌症晚期,医生都让回家该吃吃,该喝喝,顺便料理料理后事。然而心灰意冷的他发现事情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为了自己的性命能够延续,崔..
美食有点萌

美食有点萌

作者:睡包少女

论如何用美食拯救世((…人民霜妹子在这个年纪承受了她不该承受的使命和光芒。有点心累……做菜太好吃也是一种烦恼呢。不让人神魂颠倒的料理不是好料理。逃犯:因为这家超..
黑暗料理女神

黑暗料理女神

作者:夭川

慕锦歌,一个让正统料理界闻风丧胆的女人。她的料理因为经常搭配猎奇,颜值不定,因此被大家称为黑暗料理。然而其味道竟无一不美味至极,令人欲罢不能。食客其实最开始让..
穿越动漫当食神

穿越动漫当食神

作者:虚无之刃

光明料理拯救一切,黑暗料理毁灭一切,没有料理办不到的事。所以,做忍者有什么好,都只是人家大筒木辉夜吃剩下的残渣。大家快来转职成为美食猎人,一起推翻旧忍者时代。..
史上最强料理

史上最强料理

作者:枫月深渊

咔!一口咬下,璀璨的金光炸裂而开。“这真是鲷鱼烧,怎么可能?发光的料理,不应出现在动漫世界里?为什么现实也会有?”女孩瞪大了眼眸。叶落笑而不语,只要是他制作的..
料理王

料理王

作者:葱爆洋葱

他叫陈小灶。但人们更习惯叫他——料理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