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小说全集(14部)

罗布泊探险之旅

罗布泊探险之旅

作者:吕晓文

哪里有邪恶,哪里就有我;哪里有我,哪里就有邪恶。一个精彩的故事就是一篇好文章,我要写出来和读者分享,这是我的梦想。
炮灰徒弟逆袭系统

炮灰徒弟逆袭系统

作者:中性笔

11月7日(周一)入v,请大家多多支持正版~么么哒卧虎功式跪坐,求专栏、文章收藏,不然作者没动力树敌无数,被至亲之人挑断脚筋,最终饮恨九泉。重活一世,报仇修仙样样不..
[快穿]受转攻系统

[快穿]受转攻系统

作者:Pander

这是一只受,披着攻的外皮,接近主角受,并把主角受变成攻的故事。cp1V1PS:文章里所涉及的攻的类型都是我一直想看确很难找的类型,所以手贱的开坑了。只能说,请自带避雷..
穿越李氏齐妃

穿越李氏齐妃

作者:我是唯一

本书简介:不过是诚心诚意的想要求个孩子,偏偏把她弄到了这没有人权的清朝。当王对上王,不管是相爱还是相杀,她都没有兴趣。收藏此文章点我收藏我吧我另外的文..
男妃

男妃

作者:五色曼陀罗

遇君焱本想着迎娶兵部尚书的千金以巩固自己的势力,却被皇帝在曾经的一句戏言上大做文章,被迫娶了太医院院判的傻儿子苏玉珩为王妃。他卧薪尝胆、逆来顺受,只为了等待时..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

作者:鲁迅

原名《旧事重提》,是鲁迅的一部短篇回忆录集,收录了鲁迅在1928年间所写的回忆录十篇。前五篇写于北京,后五篇写于厦门。一向得到极高的评价。鲁迅说:“这些文章都是‘..
半妖司藤

半妖司藤

作者:尾鱼

半妖司藤人活在世上,得有个目标,有个奔头。连小学生写作文都写,我的梦想。——你的梦想是什么?——重新做回人。你呢?——重新做回妖。本文通知*我依然在晋江的文章属..
重生之聂小倩

重生之聂小倩

作者:北国傲雪

穿越《倩女幽魂》世界,变身女鬼聂小倩。做鬼不是请客吃饭,因为鬼不用吃饭,不是做文章,但可以写文章。不是绘画绣花,但可以绘画修炼,能从容不迫,能很雅致,文质彬彬..
第二十八年春

第二十八年春

作者:耳东兔子

第二十八年春平淡慢热,不喜勿入。4月5日入v。谢绝任何形式扒榜←求包养,淘我的更多作品哦关注微博,接受调戏。喜欢的小伙伴们请戳下面的收藏此文章↓↓↓↓↓↓↓↓
极品仙师

极品仙师

作者:曾经拥有的方向感

市一高新丁黄景耀因得罪骨干教师被恶意针对,不堪受辱辞职后意外得到仙家至宝。重新执教县一高,左手录运簿册掌天下文章,可查看每一个学生学习天赋,提升天赋。右手文昌..
我要做首辅

我要做首辅

作者:青史尽成灰

嘉靖三十年,道君皇帝躲在西苑炼汞烧丹,首辅严嵩为一篇青词绞尽脑汁,西北的俺答几度跃马中原,东南的倭寇在抢掠中上瘾,张居正为了马屁文章揪着头发,戚继光还在跪搓衣..
他怀孕了

他怀孕了

作者:茄籽

本书简介:十年踪迹十年心一个大明星离家出走又带了一个儿子回来的故事娱乐圈文,有生子情节,主角天王X天王■如果茄籽不偷懒,文章无例外日更■如果觉得文章嫩苗需要浇灌..
最终神话

最终神话

作者:肖淮

凡文章者,自出不同,在质贵精,力求突破创新。
大明混世王

大明混世王

作者:何时飞雨

这是一个垃圾大学生魂穿明朝中叶,附身在一个落魄纨绔身上后发生的故事。不读四书五经,写不出锦绣文章,他与科举无缘。但他有逆天气运加身,照样能风生水起,青云直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