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人小说全集(5部)

[系统]国士无双

[系统]国士无双

作者:黎明尽头

笔落惊风雨,诗成泣鬼神!这个世界,文人至上!写文写诗可长生!文人可杀魔灭妖平天下!没有李白!没有杜甫!没有唐宋元明清!诗词歌赋、琴棋书画、百家学说,还有哪里,..
异界文化大入侵

异界文化大入侵

作者:一蓑烟鱼

一场《海底总动员》让整片海洋沸腾了,一部《金刚》成为了兽族永不磨灭的图腾,一曲《阳春白雪》成为无数文人雅客的生命,就连神灵也都亲自来到凡间去催更《宝莲灯》……..
文人成圣

文人成圣

作者:今安在

什么?这里文人调和风雨、与妖怪作战?这里文人可以获得文气,延长寿命?嗯?这里居然没有地球上,所有著名诗歌?当恒修林发现这个后,顿时是两眼发亮,他觉得这是属于他..
九州谋士

九州谋士

作者:留恋下雨时

这是一部九州风云的撰写这是一场智慧与武力的较量这是一曲悲欢离合的演奏前值盛世一纸逆论榜文博皇帝注意,斗奸臣,戏美女,尽显天下文人风骚后逢乱世以通天谋略决战于沙..
北宋士大夫的非人生活

北宋士大夫的非人生活

作者:午后方晴

这是一个文人最向往的年代,在这个朝代的文人过这一种非正常的文人生活,不必战战兢兢的担心掉脑袋,你可以跟皇帝叫板,把唾沫星子溅皇帝一脸,衣冠不整的去上朝也无所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