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小说全集(5部)

死亡教室

死亡教室

作者:七星椒

你们是否有半夜接陌生电话的习惯?你知道半夜是鬼勾魂的时间吗?平常接电话这个小动作,或许就会要了你的小命。我误接传销电话,结果被鬼拉进阴间教室,我将其称为鬼教室..
死亡教室

死亡教室

作者:中庸点墨

&#;&#;当你得到一张诡异的录取通知书时,就等于走上了一条不归路,谁也无法逃脱!&#;&#;在这所死亡大学里,一旦教室的黑板上出现血字将你点名,就说明已...
[重生]同桌简直不要脸

[重生]同桌简直不要脸

作者:瞳师

◤持正版有肉吃~◢感情遭遇背叛后,苏司盈喝了个烂醉,然后一头栽在了雪地里……再醒来,她身在教室,面对三个监考老师和一张高考语文试卷。苏司盈:……本以为重生后直接..
重生遇见爱

重生遇见爱

作者:藤萝为枝

回到高二这一年,宁蓁发誓要做好三件事。试着接纳继母和继弟。坚持跳舞。远离陆执。前两件她都做得很好,第三件……某天教室的灯啪地被关掉,黑暗中,她被少年死死摁住手..
恐怖教室

恐怖教室

作者:忘记离愁

学校后面有一个废弃教学楼,经常有人在里面失踪。但只要出来的人,都能一夜暴富。我偶然之间进去了,破旧的教学楼,昏暗的教室,还有一个穿着校服,手拿匕首,满身是血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