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之恩小说全集(6部)

婚从天降:娇妻通缉令

婚从天降:娇妻通缉令

作者:溪红

一颗肾,换三年婚姻。值不值?沈星羽不知道,她只知道她爱惨了那个男人!当年救命之恩,如今以命护之。奈何造化弄人……认错了人。将本该捧在心尖的女人伤害至深。沈星羽..
灭世魔帝

灭世魔帝

作者:沉默的糕点

大三男生兰陵被流星砸中,穿越异世,被索氏家族女武士所救。仿佛是天意,他和天水城少主索伦长得很像,而这个纨绔已经死于非命。为了报救命之恩,主角答应冒充少主索伦,..
糖水浇灌成的黑莲花[重生]

糖水浇灌成的黑莲花[重生]

作者:狐狸不归

重生前,顾宁远和沈约是不共戴天的仇人,最后却是沈约以命换命,救了顾宁远。重生后,顾宁远自觉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只能收养幼年版的沈约,给他幸福童年,才能弥补上辈子..
陆先生的情之所至

陆先生的情之所至

作者:沐水兮

一场蓄谋已久的车祸,陆景寒差点送命,幸好有韩医生相救。后来陆家老爷子喜笑颜开的说:“韩医生救命之恩无以言谢,不如就让我孙子以身相许。”“老头,你够了。”身后传..
将军家的屠夫娘子

将军家的屠夫娘子

作者:柚子茶

李知玟穿越成小寡妇,为了养活自己和家里面的三个女人上山打猎,途中遇险幸得殷啸帮忙。为了回报这救命之恩,李知玟在知道殷啸是个逃犯后帮助他逃脱追捕,将人藏在家中,..
神目风

神目风

作者:神凡兵

边远小国战乱不断,失忆少年流落混乱之地,一身奇怪的伤势让王级高手捉摸不透。觉醒神目天赋,为报救命之恩,少年背负强国重任,踏上征战异国之路。一步一步解开身世之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