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小说全集(8部)

神道帝尊

神道帝尊

作者:蜗牛狂奔

少年秦尘,星门被夺,修为被废,可却因此觉醒九生九世记忆,开启逆天的第十世征途。万界为书,我手执笔,谱写大千世界。百域为山,我心为海,走出通天神道。手擎天,脚踏..
元武擎天

元武擎天

作者:拾笔绘梦

一夜风云再起,九轮天顶,战鼓已雷鸣。天下凭谁主?拳掌出袖,决胜负!
位面劫匪

位面劫匪

作者:位面劫匪

银行大劫案”特里,我们的钱和珠宝呢?"”被抢了……“钢铁侠”托尼,你的战衣呢?“”被抢了……“变形金刚”擎天柱,你不是被禁闭抓走了吗?”“……禁闭被抢走..
名门婚事:阎少的心尖宠

名门婚事:阎少的心尖宠

作者:豆芙

关于名门婚事:阎少的心尖宠:“阎擎天,我有腿,我自己走。”“阎擎天,我有手,衣服我自己穿。”“阎擎天,我有手也有嘴。饭我自己吃,”“阎擎天,妈蛋,滚开,我有腿..
真武荡魔传

真武荡魔传

作者:土疙瘩的爱情

道家修元婴,佛家修舍利,魔修神魂,妖修躯体,坏孩子要修什么?双修行不行?不行的话,咱就修一个以恶止恶,以杀止杀的帝道?--------新书《擎天一棍》正在更新..
最强灵武系统

最强灵武系统

作者:闲野浮云

身怀最强灵武系统,凌云天不但打怪升级,杀人升级,就连钱财都可以拿来修炼。在机缘巧合下,他更是成了擎天教的新任教主!擎天一出,谁敢不服?灵武世界,唯我独尊!无敌..
势擎天

势擎天

作者:风流二少

注:《势擎天》的版权归作者风流二少所有>/br< 且势擎天小说由书友上传或来自于互联网,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我们,我们将支付稿酬或者删除,谢谢!>/FONT<《势擎天》简介..
无限求生

无限求生

作者:你要卡宴

普通职员凌翊,在一场车祸中被卷入主神的无限求生游戏中。只有在残酷的游戏中存活下来,才能在现实世界中继续逍遥下去。擎天柱是我小弟,希尔瓦娜斯为我唱歌,钢铁侠给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