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取小说全集(5部)

都市黑科技供应商

都市黑科技供应商

作者:诸羊黄昏

因为一次意外的装逼,李云惨遭雷劈,却不想这一次装逼却改变了李云的命运...让他获得了从影视作品中提取科技的能力。然而这提取的科技却不怎么正经...【本书主基调轻松愉..
我的技能来自鬼魂

我的技能来自鬼魂

作者:天堂狱

穿越异世界,脑海中出现了一本神秘书籍,能随机提取现实中的鬼魂,并使用鬼魂生前的技能。只要完成技能的成就任务,就能翻开新的一页,提取更多鬼魂和技能。某炼丹大师病..
特种兵之神级提取系统

特种兵之神级提取系统

作者:疯狂的克拉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身处“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之中,并且拥有神级提取系统。宿主,请提取【猛虎】血液,获得千斤咬合力和丛林威压能力。宿主,请提取【钻石】能量,获..
从王子到神豪

从王子到神豪

作者:舍庄

重生为土豪王子,第一件事做什么?先花它一个亿。性格慵懒的凌洲,重生为王子,本想快乐地享受奢侈生活的他,从第一次提取到一个‘未来片段’开始,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从..
超级提取

超级提取

作者:风少羽

陈枫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某天大提取系统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什么是大提取系统?就是可以提取一切!提取知识!提取功夫!提取异能!而陈枫发现,自己不仅仅可以提取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