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开小说全集(8部)

史上最污男主[快穿]

史上最污男主[快穿]

作者:一纸情书

男主:人世间最苦逼的是什么?作者:当你祸害无数男女后,还有名为[综]的同人把受害者齐聚一堂。 【最后的故事】:当师宣推开宿舍门时,不幸地发现——开门君曾被他使过乱..
反派BOSS

反派BOSS

作者:暗黑魔法师

顾落已经认栽了,看文喝口水被呛死,刚穿过来老妈就挂掉,最后发现自家便宜爹是文里面的反派大是……顾落伸着手吃力地将慢慢靠近又要亲他一口的脸推开,滚开蠢爹,你的口..
盛宠豪门甜妻:总裁大人,晚安

盛宠豪门甜妻:总裁大人,晚安

作者:龙兔兔

他双手抓着她不给她任何逃跑的机会!“夜寒你疯啦?”林筱默用力推开他,怒!“收了我的心,现在还想和别的男人跑,是你疯我还是我疯?”某男神更怒!“我什么时候……”..
拜托总裁,温柔点!

拜托总裁,温柔点!

作者:墨染

新婚夜,他把她压在身下,冷声警告:“你我之间的婚姻只是各取所需,永远也别指望自己能够成为这里的女主人。” 随后数夜,推开房门,她看到的都是他与不同女人在表演着顶..
仙若空岚

仙若空岚

作者:简·凡雪

被重重保护的小和尚,在修为小成之后,被山门的长辈们狠心赶下山独自历练。第一次见面,这人黑着脸一把推开他,“小和尚,别在这里碍事!”后来他面若寒霜,冷冷地吐出扎..
美女总裁的特战兵王

美女总裁的特战兵王

作者:今晚又打老虎

白天总裁老婆说,谁要是敢随便乱进对方的房间,谁就是狗。晚上老婆偷偷推开我的房间,然后冲着我叫了三声:“汪汪汪……”
死亡万花筒

死亡万花筒

作者:西子绪

起初的异样,是家里的猫不让抱了。林秋石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开始变得充满了不协调感。然后某一天,当他推开家中的门,却发现熟悉的楼道变成了长长的走廊。走廊的两头,是十..
总裁追妻路漫漫

总裁追妻路漫漫

作者:小小的静静

(欢迎加群讨论:461314792^_^)他紧扣着她,呼吸着她身上久违的气息“楠楠,对不起,我爱你”她用尽全力推开他“聂宇风,别逗了”……她转身离开了,嘴角却带着笑,以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