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小说全集(11部)

网游之枪舞天下

网游之枪舞天下

作者:宝宝奶嘴

以宋金战场为蓝图,以金庸小说为背景,一个不变态的网游戏,里面无限接近现实,
盘龙之狼

盘龙之狼

作者:歌谣的歌谣

重生成一只狼,拥有神级血脉的变异啸月狼,准备开开心心的等待成年后进阶成神,变身成人……就在他成为这个世界顶尖的狼,更接近神的时候,一张欠揍的巨脸出现了..
我要定你了

我要定你了

作者:无影有踪

【公告栏:8月4号周六晚上12点前更新】白鸢身处险境,盯上一个男人。她接近他,撩拨他,把他骗上车……那时候她还不知道,她跳进了一个更大的坑 :)……韩路嵘人冷话少..
一恋大叔误终身

一恋大叔误终身

作者:雨竹月影

初入职场的沈迦因在一个意外的场合遇到了比自己年长的男人顾逸昀,由于顾逸昀对她的特别关注,沈迦因被自己的上司牵线与顾逸昀交往。一步步接近顾逸昀的过程,让沈迦因一..
纯阳仙鉴

纯阳仙鉴

作者:囧喵王

海棠春睡,芙蓉出浴,海底针般的美人心,仙女高手的无上神功...一切想得到的,一切想不到的,有关仙女的一切都在仙镜的方寸之间。到最后,到底是通过仙镜偷学神功,接近了..
情如烟花过场

情如烟花过场

作者:月涟衣

三年凉婚,她为他放弃所有。一场大火,她失了孩子,更失了自己……三年荏苒,她化身都城最有名的外科医生,一步步接近,只为毁掉他的一切!夜色魅惑,她在他耳边低语,“..
荒村异事

荒村异事

作者:少俞

多年前,村子里发生了一件我至今都想不明白事,那天晚上过后,全村就只是剩我一个活人,当我慢慢接近真相,却发现……
走开!你离我远点[快穿]

走开!你离我远点[快穿]

作者:一朵白云飘啊飘

苏柏清被系统拐带进了一个名为“我与男主是好兄弟”的游戏里,在游戏里要求要和男主成为好兄弟。坚定贯彻打好关系就要刷存在感的小柏清,采取了一系列的接近计划!不过当..
没有风的情雨

没有风的情雨

作者:万贵妃

白薇自小便跟着母亲生活,可是她也是个有父亲的人,只是所谓的父亲并不把她当成女儿来看待,他重新了家庭,甚至有一日竟然会开车来撞亲生女儿!她的痛恨无人能解,接近秦..
致我亲爱的学姐(gl)

致我亲爱的学姐(gl)

作者:易临安

一开始的温敛是不懂学姐为什么那么可爱那么萌的,让她心生了想保护她的想法。在一步步的接近过程中,等她真正明白那是为什么了,她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对学姐产生了爱意。然..
一婚倾心

一婚倾心

作者:夏璃心

【公告】本文将于本周六(6月27日)入V,届时三更,28~34章为倒V,看过勿买,么么哒~傅宁川喜欢一个人很久了,他接近她,贴心照顾她,慢慢拐她去领证。下一步计划是什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