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小说全集(39部)

天才医生

天才医生

作者:柳下挥

想救人吗?来学医吧。想杀人吗?也来学医吧。掌握亿万家财、无上权力又如何?我,能够掌握你的生命。
将军,前方有诈

将军,前方有诈

作者:锥子

卫戗上辈子生的艰辛,死的悲壮。重生归来后,她幡然醒悟:这一世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渣王!本以为活过一回,事事皆在掌握中,但实际却是处处遭遇意料外:首先是那渣王拒不..
法师亚当

法师亚当

作者:流泪的啤酒

平行时空中的生命是如此愚昧,贪图获取无尽的知识与能量,然而知识充满谎言,能量是时空毁灭的根源,法师们已经掌握穿梭时空的奥妙,我们战无不胜,将亿万世界化为尘埃,..
大明国公

大明国公

作者:淡墨青衫

他是张居正的得意门徒!他向戚继光学兵法……和俞大猷学剑法,天下无敌!在他手中,有更辉煌的万历四大征!白手起家,掌握天下,笑谈之间,成就最强悍无敌的事业!在大明..
我是最强系统

我是最强系统

作者:荒野猎人

深渊恶魔:我身体强横无匹,我擅长杀戮。神灵仙子:我掌握规则奥妙,驾驭天地。洪俊:我就是系统,我想身体强横就会强横,想掌握规则奥妙就掌握,而更重要的是,我不让你..
末日卡牌轮盘

末日卡牌轮盘

作者:火焰大翅膀

某一天,全球被卡牌化, 天外邪魔入侵,变异兽横行,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生存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有一群卡徒,运用卡片的力量,获得元气力量,寻找新世界的曙光。掌握传..
鹰派大佬

鹰派大佬

作者:红色十月

一次偶然的机会参军入伍,入伍后参加一次次的战争立下赫赫战功,让他成为一个华夏最为年轻的大将,他掌握华夏最为精锐的军队;在百姓眼中,他是一个英雄,在他领导之下,..
九阳神医

九阳神医

作者:央者

孙九霄,少林寺第三十四代弟子。《楞伽经》中意外获得《九阳真经》,自此,九阳神针在手,各色美人纷纷求暖床。掌握无上权利,坐拥亿万家财,又如何?我,能掌握你的命!
万古龙帝

万古龙帝

作者:鬼十郎

手持轮回盘,霸世天地间;一手掌岁月,一手握苍天!龙昊!前一世无敌的守护战神,重生在一名废材家主身上!掌握禁术功法,肆意睥睨天下,修炼大成后,一砖可以弑神,一叶..
夜郎自大

夜郎自大

作者:熄歌

大龄剩女舒城拒绝女皇赐婚,坚持相亲找真爱一朝撞上沈三郎,狗皮膏药甩不掉他会撒泼、会打滚、还会一哭二闹三上吊!沈夜:凤楼“老鸨”,旗下众多美男,掌握大楚第一手情..
乡村超级医圣

乡村超级医圣

作者:医僧

一名从三流中医学院毕业的学生,毕业后无处可去,只好回到乡下成为了一名村医。原以为这辈子将是混吃等死碌碌无为,从天而降的医圣传承为他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掌握最强..
鸿蒙圣王

鸿蒙圣王

作者:云泪天雨

时间,宇宙的秩序。空间,宇宙的规则,掌握时空,就等于掌握了宇宙。云天羽,一个身世扑朔迷离的少年,在一次濒临生死绝境之际,无意间让蕴含时空之力,拥有十层空间,镇..
黑科技直播间

黑科技直播间

作者:半卷残篇

科学是种精神更是种手段,是追求真理最直接的方法和最简单的途径,而科技就是科学发展中,逐渐被掌握的,改变世界的力量。可控核聚变,强人工智能,量子信息通讯,虚拟现..
电竞之传奇教练

电竞之传奇教练

作者:沉入心底

操作不行?我们来加加体力。运气不行?脸黑暴击打不出来?抽不出SSR?我们来加加魅力。对大局观的掌握不行?记牌记不住?我们来加加智力。在孟清看来,即使你是个傻子或瘸..
且试天下(完美典藏版)

且试天下(完美典藏版)

作者:倾泠月

《且试天下》是倾泠月经典成名作,同名电视剧、电影即将开拍。苍茫山顶上的棋局且待两人,而掌握天下的,只需一位!疮痍乱世,英才辈出。率性洒脱如她,却在家国和江湖间..
火影之惊涛骇浪

火影之惊涛骇浪

作者:赵聿宸

好吧,既然你们总拿我的简介说事儿,那我就奶一波心灵硫酸吧。主角就是牛逼:聪明,帅气,还有钱。智力逆天的主角凭借所掌握的知识和智慧,以没有任何血统的身份用单一的..
时光帝尊

时光帝尊

作者:沐沰

世间最强大的力量是什么?是创造么,还是毁灭。不,都不是。任你无敌于天下,也抵不过衰老;任你强盛无匹,也终将走向灭亡。若谁能掌握了时间的力量,才能掌控万物,真正..
骑士号角

骑士号角

作者:二十年麒麟臂

生活没有给李然选择的余地,就让他窝囊地死于病痛中。重生于超凡力量显现的异世界,终于能掌握自己身体的他又将如何选择自己的道路?他深切体会过自己的弱小,所以他向往..
全能魔法师

全能魔法师

作者:离火加农炮

“魔法,在这个世界可以当程序来用!”巅峰黑客叶垂在异界重生后有了惊人发现。掌握了编程语言可以开发各种程序,而掌握了魔法语言,就可以释放各种魔咒!带着巅峰黑客的..
仙武金庸

仙武金庸

作者:楚桥

北天王萧峰一掌天倾,独孤求败剑分九州,王重阳遗褪千年不腐,道门真君黄裳九生九死返老还童,无名老僧心有佛国无量净土,这是一个变异融合的金庸世界,掌握剧情的确是优..
无双猛将

无双猛将

作者:血泪焚心

任你笑傲群雄,所向披靡,难逃我手中霸戟!任你阴谋诡计,奇策迭出,我自一力降十慧!我便是这天下最强的男人,便要掌握这天下最强的权势!
山村透视狂医

山村透视狂医

作者:南方之鲲

一手造化,拯救天下苍生;一手浮屠,除尽世间恶人!他是一个学业有成小平民,能透视,擅医术,寻龙望气,掌握山川地势。他常道:“救人是我本分,赚钱是我手段,泡妞是我..
我才不是你们妈呢

我才不是你们妈呢

作者:我不想坑

微博:我是不想坑为了妹妹读书打算辍学的贫穷女高中生倪枝一觉醒来,莫名成了别人老妈。而喊她妈的的人,一位是掌握全球科技的大佬;一位是时尚界女魔头;还有一位,是如..
调教大明

调教大明

作者:淡墨青衫

他是张居正的得意门徒! 他向戚继光学兵法…… 和俞大猷学剑法,天下无敌! 在他手中,有更辉煌的万历四大征! 白手起家,掌握天下,笑谈之间,成就最强悍无敌的事业! 在..
七零之寡妇好嫁

七零之寡妇好嫁

作者:山楂丸子

【今天更新时间晚九点(28日留)】【接档文《十字天使》,求预收~】一朝穿成小寡妇,踢开原著,掌握主动权。在这个枪打出头鸟的年代,苏禾不得不紧捂马甲,扮演娇弱可怜..
女教师的贴身高手

女教师的贴身高手

作者:橙色龙卷风

坏蛋学生回家待学期间,无意中偷窥到村长老婆洗澡,获得木皇心经,掌握“春气”的奥秘,陆军发现,自己掌握的春气,不但可以征服村里那些留守少妇,娇艳村花,还能俘获学..
我的金钱科技帝国

我的金钱科技帝国

作者:魔力

”不能让他的游戏进入市场,否则我们会破产。“游戏公司大佬“不,这不可能,发动机技术居然被他给掌握我们会有大麻烦。”军工巨头“和他比钱多?你们都疯了。”知名大富..
美漫之道门修士

美漫之道门修士

作者:太清妖道

这是一个道门修士在漫威的世界里面混的风生水起的故事,美女,金钱,英雄,尽在掌握之中。
鲁班传人在美国

鲁班传人在美国

作者:张无羁

生活在美国的华人学生厉凌,脑中意外承传了一本《鲁班书》,成为了鲁班传人。木工厌胜术、木匠万法术、上梁术、机括机关术、堪舆命相术、破煞辟邪、寻龙探宝…掌握了这些..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

作者:月下蝶影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