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落小说全集(12部)

依然如故

依然如故

作者:一只花夹子

一周随机更五天/中午12:12:12关键词:破镜重圆会涉及到娱乐圈/但不是纯娱乐圈本文于3.16号入v,届时万字掉落,谢谢资瓷现实静好网上辣椒物理教师x人前甜美幕后腹黑当红小花..
游戏罪人

游戏罪人

作者:冰爽西瓜汁

1某一天,现实世界在某种未知原因下变成了游戏,人的头顶显示等级、路边的石子显示说明框、建筑物拥有耐久度、猎杀动物会掉落装备、幻想中的游戏职业出现……世界从那一刻..
七十年代美好生活录

七十年代美好生活录

作者:白芨忍冬

6月26入V,届时掉落肥章,评论区前十撒红包,此外红包会在后面随机掉落。七十年代的知青闺女在老燕家与兄弟姐妹一起成长的故事,这个小福星到底给老燕家带来了多少福..
[综]村哥他又绅士了

[综]村哥他又绅士了

作者:晏沉楼

谢谢BS[慎重的马甲]姑娘制作的封面=3=本文将于1.30本周六(应该……)入V,到时有三更掉落,希望能支持我啦!文艺版:你是我的小太阳。是我日复一日的信仰。正式版:幸村..
无限刷宝系统

无限刷宝系统

作者:异世王侯

“滴滴,成功打脸一次,掉落一小堆柴火*1。”“击杀魔血宗外门一等弟子*1,掉落龙精虎猛丹*1。”“滴滴,成功踩狗屎一坨,掉落入门级炼丹速成术*1。”“击杀黄金蛋蛋..
江湖遍地是奇葩

江湖遍地是奇葩

作者:语笑阑珊

二十二岁,沈千凌拿到了人生第一个影帝!然后就在他拿着奖杯热泪盈眶之时,一块天花板轰然掉落,准确无误砸中他的头!然后他就……穿越了! 秦少宇含笑:若是小凌愿意,我..
六十年代大神医

六十年代大神医

作者:魔女小妖

预开文《人生赢家[快穿]》、《我靠卖花走向人生巅峰》预计九月中旬开文:《转修仙道之后》感兴趣的小可爱收一个么么哒本文明天(九月六号)上架,有万字更新掉落,评论有..
科举官途

科举官途

作者:参果宝

各位小天使们,由于推荐活动,本文今天的更新放在晚上9点,请大家奔走相告~~今天评论的小可爱们依旧有随机红包掉落哦(7.27)研究生毕业的女版林清突然一场车祸,穿越到了..
这个影卫你开开窍

这个影卫你开开窍

作者:77家的喵

本文1月25日入V,当天掉落万字更新,V章留评的都会掉落小红包,么么哒~卓影六岁入宫,十二岁凭借超群的武艺被调遣到小太子身旁,正式成为影卫,负责贴身保护太子的生命安..
一尘仙路

一尘仙路

作者:空船

天启六年,魔界黑血游魔带领一百零九尊魔头撕裂结界入侵东胜仙界,一场仙魔大战让只有二级上仙道行的小散仙方玄遭受鱼池之殃,肉身崩溃后,掉落凡尘,元神替魂在一个与他..
乐神无敌

乐神无敌

作者:一桶布丁

被女友抛弃的陈楚凡,站在学校的南湖边发泄情绪,可谁知道被宇宙中游荡了亿万年的音乐基因匣击中,失足掉落湖中。在继承了无数音乐传承跟无数乐器知识之后,却同时陷入了..
四嫁

四嫁

作者:墨书白

【从11月20日起,日更3000+,入V后爆更】【注:周五入V,日掉落一万字以上,请大家到时候务必捧场,开业大吉,红包掉落】赵芃重生三次,嫁了秦书淮三次,他十六岁还是质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