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了小说全集(25部)

挚爱

挚爱

作者:景诺

遇到身份背景不明又不太与人亲近的陆皓谦对顾烟来说是个意外。找了个没房没车的穷人,父母要和她决裂,亲戚取笑她眼界低,怀疑她是不是脑子坏掉了。当陆皓谦真正身份曝光..
重生之水浒为王

重生之水浒为王

作者:凤凰散人

铁蹄践踏,家园破碎!宋亡之后无中华!金戈铁马,力挽狂澜!看英雄重整河山!澶渊之盟磨掉了这个民族的血性,但磨不掉的是血肉之躯包裹着的铮铮铁骨!看一个来自未来的年..
男神,你掉了个女朋友

男神,你掉了个女朋友

作者:漠漠Momo

男神,你女朋友掉了!快向后看啊!!冬天到了,大部分地方都降温了,作者准备赚钱买条围巾了,26号入v,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陪伴么么作者这篇文参加了我和晋江有个约会..
呆萌小兽妃:九皇叔,别乱来

呆萌小兽妃:九皇叔,别乱来

作者:烟青青

(爆萌宠文)“哇,你下面跟我的不一样,你是男人耶!男人,你做我夫君吧。”不小心从树上掉了下来的云七七,不巧正砸在水里的某男身上,望着他身下的鸟儿,两眼放光。某..
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

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

作者:雨田君

关于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男神男神~你需要男朋友吗~上过大学,特别能吃的那种~~男神男神~快回头~你掉了一个男朋友~不仅上过大学~特别能吃~还会做鬼畜哦~一定..
爱你时光不晚

爱你时光不晚

作者:林小乔

在蒋少霆的世界里,霍眠就是一个拆散王子和公主的恶毒女配角,被他疯狂憎恨厌恶着。可是,当某一天,霍眠真的死掉了,他却喝得烂醉,对路人说——死了,她死了。路人..
帅哥你假发掉了

帅哥你假发掉了

作者:巫哲

本书简介:“对不……”安赫道歉的话只说了一半就再也出不了声了,愣了好一会儿才又补了一句,“帅哥你……假发掉了。”年下。>暂时隔日更,晚上七点四十更新,其余..
镇邪笔记

镇邪笔记

作者:张无忍

从我记事起,我家正屋就贴着一张黄符,后来我撕掉了这张黄符,才发现大难已经临头……
爆笑Z班

爆笑Z班

作者:排骨大叔

他是国安局最优秀的卧底,最狡猾的间谍,纵横寡妇村二十年没有对手,可能是夜路走多了,不小心踩了一脚香皂,脚一滑摔进茅坑,死掉了……(都市重生平行世界,非言情!!..
大宋军神

大宋军神

作者:旺家家

退伍老兵懂科学,穿越成晁盖,编练最强兵,招募天下英雄好汉。研发科技,打造最强炮兵,训练无敌舰队。谈笑间一统宋金辽,随手灭掉了西夏、大理、回鹘、吐蕃,成就世界最..
兽性潜规则:总裁强制爱

兽性潜规则:总裁强制爱

作者:猫腻君

为了一夜走红,她将自己献给那个可以只手遮天的男人。“潜规则”下,婉转承欢,却失了心。然而,她不过是一个替身。他心爱的女人流掉了孩子,而他,却是一脚,踹掉了腹中..
白月光佛系日常

白月光佛系日常

作者:雪花肉

穿进一本男频小说里,成了背叛了男主并悔恨早逝的白月光,而且还肤白貌美身娇体软出身高贵,要怎么办?答:当然是既作又美,攻略男主,脚踏女配女主掉了一地的眼珠子,让..
先婚厚恋:老公那啥掉了

先婚厚恋:老公那啥掉了

作者:逆流千墨

顾侑晨:那啥掉了到底是啥掉了?元小糖:节操啊。顾侑晨:怎么会掉呢?我从来没有这个东西,难道你有?元小糖:额……自从当了作家还真没了。她其实也不明白,她又肥又懒..
一吻成瘾,前夫难招架

一吻成瘾,前夫难招架

作者:面包和爱情

她为了爱的男人嫁给一个从未谋面的男人,甘愿被利用,被设计,甚至献身。可她爱的男人亲手毁掉了她的双腿,亲手把她推入熊熊大火中。而爱她的男人倾尽一切。他说:如果能..
天生赢家[娱乐圈]

天生赢家[娱乐圈]

作者:轻卿

眼一闭一睁,姜琬就从万人之上的皇后变成了黑料缠身人人喊打的小明星。姜琬:哦。X个月后,吃瓜群众表示瓜都吓掉了!路人A:卧槽,《XX》里的XX是姜琬演的?那个劳资辛辛..
久伴无言

久伴无言

作者:晚风拂柳

夏久安倒追言肆,整个S城的人都知道,有人说她一往情深,有人说她攀权富贵。她不以为然,依旧整天追在言肆的身后跑,像一个战士一样一路披荆斩棘,清除掉了一路的障碍,以..
修仙之女主难为

修仙之女主难为

作者:拂晓茉莉

穿越成为女主,本是极好的。只是为什么这是篇男主修真文?更狗血的是,自家娘亲是虐恋情深文的女主角,回归了男主的怀抱,老爹被炮灰掉了。更杯具的是,竟然还有一个虎视..
萌师在上:逆徒别乱来

萌师在上:逆徒别乱来

作者:风与天幕

穿进修仙小说,肯定要和主角抢机缘啊!我做不了男版龙傲天,可以做女版的嘛!可惜想得很美,最后还是被男主当BOSS干掉了!幸运的是,她又重生了,还回到了男主小时候!看..
直播快穿之打脸成神

直播快穿之打脸成神

作者:醉饮桂花酒

偶遇荧光海,神树摸上身。普通的都市女孩儿叶新绿,从此向神界观众直播快穿,开始一边搜集灵魂碎片一边赚神币的生涯。呃,是错觉么,为啥她感觉神界大佬的节操掉了一地?..
末世安好

末世安好

作者:宅子路

在这混乱肮脏的末世,苏子路带着家人颠沛流离的四处生活,而人性的龌蹉在这危机四伏的末世扯掉了最后的道德遮羞布。苏子路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还之,..
如果你重生了

如果你重生了

作者:阿琪

改名了,原名《每次结婚新郎都会和别人跑掉》爽文,快穿,苏苏苏苏苏到突破天际~每次结婚新郎都会和人跑掉,新郎和伴娘跑掉了,新郎和伴郎跑掉了,新郎和牧师跑掉了,新郎..
一宠成婚

一宠成婚

作者:景诺

遇到身份背景不明又不太与人亲近的陆皓谦,对顾烟来说是个意外。找了个没房没车的穷人,父母要和她决裂,亲戚取笑她眼界低,怀疑是不是脑子坏掉了。当陆皓谦真正身份曝光..
他日我若为主神

他日我若为主神

作者:飞扬的风采

他日我若为主神,尔等必为不朽神!他日我若为主神,三千世界我称尊!在主神游戏中单机到底的李易,终于干掉了主神。在干掉主神的那一刻,他发现这游戏好像不单机了,他好..
冷峻总裁:密爱天蝎女

冷峻总裁:密爱天蝎女

作者:秦风文化授权

她不过就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白领,而他却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冷酷总裁。三年前,他们爱的死去活来,最后,她盗取了公司的机密,他打掉了他们的孩子。三年后,因为公司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