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小说全集(36部)

神级网红

神级网红

作者:十八大师

离开被城墙重重保护的都市,离开复杂的人际关系。向往着刺激危险的冒险,向往着血腥与美食。唐三要挑战野外各种险要禁地,要挑战各种变异的怪物,要挑战人类的眼球,更挑..
放倒狂傲老公:娶我,你配吗?

放倒狂傲老公:娶我,你配吗?

作者:叶非夜

【全文完】昨晚怎么了?昨晚,一场错误,就是这样。难不成念少爷很恋旧,也想学我卖一次?只可惜,我没兴趣买。该死的女人,你这是在挑战我吗?很好,有胆挑战,就要..
总裁-别抢我妈眯

总裁-别抢我妈眯

作者:乔茉児

【正文简介】当年,她和他都被下了药;一夜缠绵之后,她不见踪影……四年后,他收到了一封挑战书!而向他挑战的,居然是个三岁大的小鬼头。宫刑翼,你不许抢我妈咪,要..
豫章变身游

豫章变身游

作者:邢无范

抑郁大学生意外穿越回明朝,风云际会,云龙风虎,最终等待着他/她的,又将是什么样的命运?战争,一件很残酷的事,但是当避无可避时,中华民族不会惧怕任何挑战,高唱精忠..
掌控天河

掌控天河

作者:方岩

少年家境突变,身受重伤,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天下至宝。为救父亲,不得不加入天下第一大势力。为获自由,更是不惜以身犯险,挑战它的权威!于是,各种危险、挑战接踵而来..
重生之古代术士

重生之古代术士

作者:杀羊

朱元玉到了一个不认识的历史朝代,为了让生活过得更好,他偶尔会动用上一世带来的力量,不断给挑战他权威的人打脸打脸打脸!王春梅:“我儿子这么乖,错的一定是你们!”..
帝国海权

帝国海权

作者:星光破裂

海权是神圣的,挑战海权是邪恶的,挑战海权的下场是悲惨的。这是一战德意志公海舰队给后人留下的启示。而在这之后,所有新兴国家对海权的涉足都谨小慎微。但是事实真的如..
我只会三招

我只会三招

作者:胖不可怕

我只会三招。山河七断,五登天,奏雨拨风引。或许听起来很牛逼的。谁能想到竟是个弱—鸡—。老子就偏要在这弱鸡道路上越走越远!身边每个人都比我强。越级挑战?更多...
我宅在家里成世界首富

我宅在家里成世界首富

作者:妖怪大叔

刚刚失业的陈浩,竟然获得了宅家挑战系统,只要每天宅在家里就能获得奖励。一时宅家一时爽,一直宅家一直爽。叮,宅家第一天挑战完成,获得兰博基尼跑车一辆。叮,宅家第..
极限美漫

极限美漫

作者:北庭斯月

生与死在天秤上平等交换,厉锋手上逝去更多的生命,他就拥有更强的力量!他将一次又一次向这个世界的极限发起挑战,直至将命运掌握在手里!厉锋:征服所有敌人,占有他们..
柯南之机械师

柯南之机械师

作者:松平修身

不yy,不后宫。我们只关注于可能的事情,以机械为武器,挑战一切!
黑衣人

黑衣人

作者:成传杰

主人公在经历一系列事件后,来到了一个奇异的空间里;在这里他将遭遇一次又一次的挑战,并在不停的锻炼中逐渐加强自己的实力,最后他是是否能完成所有挑战……并成为超强..
网游之荒古时代

网游之荒古时代

作者:木有才O

在这里,你可以见到种种神秘的部族;在这里,你可以挑战无数的荒古巨兽;在这里,你可以去到深山大泽中探寻天材地宝;在这里,只要你的实力足够强大,你甚至可以去挑战仙..
和甜文男主谈恋爱[快穿]

和甜文男主谈恋爱[快穿]

作者:板栗子

在饿死边缘徘徊的一百零八线小龙套时嫣,用身上最后五毛钱报名了景时公司举办的挑战赛——挑战者随机穿进小说世界,跟男主恋爱并且HE,便可进入下个世界,通关所有世界,..
别相信任何人

别相信任何人

作者:(英)S. J. 沃森

一举攻占37国小说畅销榜首,三大奥斯卡影后争演电影女主角。一本挑战你心理承受极限的小说,为你层层揭开人性的残酷真相。如果你怀疑,身边最亲近的人为你虚构了一个人生..
无上神王

无上神王

作者:草根(书坊)

为给母亲治病,孟凡违反族规私自金山采药,机缘巧合下获得一颗黑色珠子,传承不世奇功,自此逆转人生,痛打小人,越级挑战,收服灵兽,夺取神物,在强者如云的大陆,一步..
甜妻缠绵:军阀大帅,有点坏

甜妻缠绵:军阀大帅,有点坏

作者:火轻轻

“你很美,我很喜欢~”他是高高在上人人敬畏的大督军,第一次见面,她是来偷地图的小贼。次日,海城全城通缉。“小美人,恃宠而骄?挑战本督军的耐性?”尉迟寒铸出了空中..
崇祯:重征天下

崇祯:重征天下

作者:饱吹饿唱

崇祯:重征天下是饱吹饿唱写的历史传奇类小说....一个屌丝青年穿越到了明末,不幸成为了尚未登基的亡国之君--崇祯。在那个波云诡谲、动荡不安的时代,他如何挑战宿命,完..
小祖宗,要上天

小祖宗,要上天

作者:错负轮回

逃得了迟来的成人死劫,斩杀了命中注定的宿敌,以非法偷渡来到了仙灵界。全新的世界,全新的挑战!云月瑶却发现,她又被坑了。云月瑶:师父,你给我的这是一堆什么破铜烂..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之荒野食神

作者:祥瑞御妹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的海龙虾和帝王蟹,香剪得..
无限挑战游戏

无限挑战游戏

作者:唐三葬

你敢来参加无限挑战么?每一轮游戏挑战成功,你都将获得巨额的奖金和游戏币。你可以得到一切,美女,财富,权力。只不过,这些游戏要挑战的不仅仅是你的底限和极限,还有..
至尊逍遥神

至尊逍遥神

作者:花开的石头

他是醉生梦死的富二代,却意外在异界得到举世无双的秘籍《阴阳诀》,剿灭邪恶的獠牙妖豹,对战黑麦狼,屠恶龙,一举成名。人怕出名猪怕壮,挑战者云集四海,人魔两界都视..
无限西游

无限西游

作者:耍耍二郎

杀不完的妖,过不完的关,这是个无限的世界。——————————————————————一百零八将怒上火焰山,八仙过海取东经、十八好汉力敌十八罗汉,通天教主挑战..
大财团

大财团

作者:忠杰

2017年的一场车祸,让做了20多年的通信技术(手机)研发的徐宏文重生到了九十年代初!在黄金遍地的九十年代里机遇与挑战并存,他是就此沉沦而泯于众人,还是崭露头角的站..
逆天圣级系统

逆天圣级系统

作者:幻影日益

一个普通人因为一场“意外”身死,从而开启了圣级系统,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和系统助手的帮助,不断挑战自我的故事。新手上路!
末日研究室

末日研究室

作者:沐日海洋

世界顶尖极限挑战者都知道一个传说,如果有谁能完成八项极限挑战,就能升华为神。但是每一项极限挑战都需要用一生的时间去学习和领悟,根本不可能有人能做到,也没有人去..
神女无敌

神女无敌

作者:疏月

神秘的星球,奇妙的修仙之旅,看女主以杀止杀,逆袭向上,成功回归,神女无敌.战比赛,抢宝贝,得机缘,挑战宗门和世家的天才,修炼丹道、符道,器道、阵道无一不通,玩转凡界..
神刃

神刃

作者:鱼苗不死就好

李蓬莱因为兄弟背叛,偶然觉醒踏上了修真之路看他如何不动声色征服绝美冷艳的仙子师傅一步步的为前世罪孽救赎弥补邪教,东洋挑战者,西方教廷,吸血鬼,狼人,高科技,远..
武将版三国

武将版三国

作者:阳懿

虎牢关下,董魔王挥手间,【封武将技】将众诸侯麾下出场的武将挨个儿点名,然后,面对吕三姓的挑战,连刘关张都缩了。没有看到“三英战吕布”的戏码,郝梦挥挥手道:恶来..
重生之富二代

重生之富二代

作者:楚琴子

一个重生之富二代为了特别的任务化身为公司的小保安,在复仇的路上携美同行,公司里有冰山女神,出租房里有美女主播…… 站在第一重世界(武者)的顶峰,挑战第二重世..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