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小说全集(12部)

王牌校草专属拽丫头

王牌校草专属拽丫头

作者:宇歆葱

宫逸辰带着戏谑的语气看着暮小安。她一个敏捷翻身跳下床,从床下拿出一个搓衣板在他面前,自己惩罚吧,别以为我不知道早上发生了什么!他毫不犹豫的把搓衣板拿到门旁..
[综]二少转职记

[综]二少转职记

作者:自在风烟

关于[综]二少转职记:(封面为[卷耳图铺]友情提供)本文又名《二少真的很忙》。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刚拿到某件高端武器请不要随便尝试,尤其是在情绪不稳的时候,因为..
穿越之嫁个穷散修

穿越之嫁个穷散修

作者:沐阳潇潇

我的下本古耽修真文《我的真爱不可能那么蠢》求收藏~~么么啾~~南嘉木胎穿成修真界小世家的嫡系大少爷,本以为自己拿到的是人生赢家副本,谁知拿到的是复仇虐主剧本。他隐..
就这样修仙了

就这样修仙了

作者:千斤顶

普通的九零后、普通的大学毕业,普通的工作。原本苏童以为这种普通的生活会伴随着自己的一生,但世界上总是有无数的可能,当他拿到那块可以在现代世界和仙侠世界随意穿梭..
妙木山的塔姆仙人

妙木山的塔姆仙人

作者:河流之汪

【这是火影同人】主角人设:LOL英雄河流之王塔姆。这是一个物种不明的假蛤蟆混入忍界最大雇佣兵公司妙木山,又顺利拿到千年豪门日向家族offer,从此成为雏田大小姐贴身保..
萌宝驾到:替婚妈咪要逃跑

萌宝驾到:替婚妈咪要逃跑

作者:冷小萌

在她最无助时帝都最尊贵的男人向她伸出援手。他宠她爱她,将她捧上了天,她以为这就是爱情!但是,半年后当她拿到孕检报告时,却发现上天给她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她害得..
控制成瘾

控制成瘾

作者:西西特

唐依依拿走公司机密文件,背叛了秦正。秦正一边控制局面,一边派人去满世界找唐依依,即便是人死了,他也要拿到唐依依的骨|灰。排雷区:本文狗血俗套男主渣,三观不正看文..
楼上有个俏天仙

楼上有个俏天仙

作者:爱学习的流氓

我家在火车站旁开了个旅店,开发了我听叫声辨别姿势的技能,美女班主任竟然来了……将姐姐的照片偷偷拿到班级,结果被姐姐发现,告诉了小暴脾气的爸爸。为了报复打小报告..
重生好媳妇

重生好媳妇

作者:果子姑娘

上一世她是被亲生父母满嘴谎言蒙蔽了心智。他们拿着养父母的血汗钱却来告诉自己是他们给了自己上学的机会;他们烧了自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只为了让她早点嫁人好拿到高额的..
魓星九魄

魓星九魄

作者:恶魔的眼睛

无意间在旧货店发现的一个诡异匣子。旧货店老板竟然告诉我,我身上有着一种名为虚魄的东西。虚魄是什么?我会因此受到伤害吗?!为何我在拿到匣子后接连出现幻觉,我颤抖..
横行时空的倒爷

横行时空的倒爷

作者:水管工

我家祖宅下面有俩电梯,一个连接过去,一个连接未来!我深知时间就是金钱,所以我就把过去的东西拿到现在卖,把现在的东西拿到将来卖!绝对的一手做旧买卖,没有中间商赚..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作者:一袍纸雀风

病娇暗黑*独占欲无敌男神,深度黑化!每个世界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