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杀小说全集(8部)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

作者:本宫微胖

(已完结)推荐新文《兽世狂情:狼君太凶残》每个女主光环的小说里,明歌都是下场最悲惨的炮灰女配为了能够不被抹杀,她不仅要改变女配的命运,还要诱拐气运冲天的隐藏BO..
主角总想捕捉我

主角总想捕捉我

作者:原罪少年

林嵘是拥有几十个弃坑记录的某点家作者,主写女/频无天他再次作死告诉读者弃坑后,出门打酱油遭报应穿到了自己的第一本书里……茧峥上辈子被自己制造出来的弟弟陷害抹杀,..
快穿,挥手女主,男主是我的

快穿,挥手女主,男主是我的

作者:盲糖

一朝醒来,君渐发现自己被穿书系统绑定,好吧,他接受了,但是你让我去扑倒男主……抱歉,恕小生不能接受!【拒绝,抹杀】哎呀这位大人这次我们要去哪个位面呢快点开始吧..
系统剑仙

系统剑仙

作者:魔鸦

穿越了,系统是必备的,然而叶铭却觉得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选定初始之地,并且不断扩散势力,直到屹立在这方世界的最顶端。任务失败:抹杀!不得已,叶铭只好硬着头..
快穿:女配又苏又甜

快穿:女配又苏又甜

作者:樱桃小萌子

“叮,恭喜您已激活男配拯救系统,成功通关即可获得一枚男神哦~”池早早冷漠脸:“大魔王不需要感情!我池早早就算被系统抹杀,也不会说一句喜欢你!”大型真香现场——“..
无限击杀

无限击杀

作者:拉黑

每击败被虚境选中的人一百次啊一百次,便可以获得一点积分。集齐一百点积分后,即可召唤……嗯……即可提升一个境界的实力。哪怕一天最多只能跟对方打十次,也不能抹杀这..
主神攻略计划

主神攻略计划

作者:轻国大帝

我家主神是个腹黑,总喜欢在坑了人之后,嘴角露出得意的笑容。我家主神是个毒舌,整天把抹杀抹杀挂在口中,看谁不爽就送出这两个字。我家主神是个病娇,经常拿起柴刀,磨..
穿越之逗你玩系统

穿越之逗你玩系统

作者:鬼童

简介:某天女主得到了系统穿越到古代,做做无节操的任务,然后女主变得越来越渣的故事。欢脱版:系统:林贞,去揍他!林贞:我不要!系统:直接抹杀林贞:已揍完,请系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