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御小说全集(7部)

新宋小户人家

新宋小户人家

作者:腹黑宅

穿越到古代,娘疼爹不爱、养家靠蹭饭。麻溜地,转型黑道老爸、改造米虫老妈、挽救亲戚于水火,小户人家抱成团、抵御时代大波澜!有亲情、有案情,有朝争、没宅斗。客官,..
血炎

血炎

作者:梦界轮回

上古时期,妖族横行,世间生灵涂炭!为抵御妖族的入侵,人类汇聚当时最强的力量,组织成一大势力联军,乾坤盟!千百年来,殊死抵御着妖族的侵蚀。
原力星空

原力星空

作者:乱之无相

人类的文明,经过科技时代,又度过了维度时代,最终人类进入到了浩瀚的原力时代。在这个浩瀚的原力时代!伟大的原力战士们,以肉身横渡宇宙虚空,抵御强敌,..
神级

神级

作者:一把剑

一个有着无敌的剑术,缜密的思维,绝高的智慧,无限的冷漠,宇内独尊气质的人,因为某种不可抵御的因素穿越到异界的人能够创造怎样的奇迹?改变被暴力支配的世界?解密神..
狂魔法师

狂魔法师

作者:再次等候

在这个人族占统治地位的大陆上,内部各国勾心斗角。人族与兽人、精灵和矮人又是摩擦不断。但是为了抵御即将到来的魔族入侵,大陆上所有的人们都暂时抛弃了纷争,全部联合..
超级护花教师

超级护花教师

作者:白玉求瑕

会点小武功,懂点小医术,有点不要脸,陈子维来到紫荆花私立高中当教师,清纯的校花,傲娇的女老师,高贵的女校长,暧昧丛生,他是否能抵御诱惑,守身如玉?【求收藏】
娱乐入侵

娱乐入侵

作者:三胖

当韩国的偶像剧和组合肆掠,当好莱坞的电影席卷,当日本漫画让少年们着迷的时候,总要有人站出来抵御娱乐入侵,高考状元之资的他,毅然决然选择了这条充满荆棘、不被家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