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小说全集(51部)

岁月不知相思难

岁月不知相思难

作者:蜜三刀

在游轮上,他的技术有多好,让你这么念念不忘!可不可以放他一条生路,你恨的人该是我……游轮上她和男闺蜜酒醉失身,毁了一切。他对她有多宠,报复就有多狠。五..
黄金男神:总裁的私有宝贝

黄金男神:总裁的私有宝贝

作者:沐洱

堂堂亚泰集团的总裁叶司翰没想到,有朝一日他会被一个丫头甩一巴掌威胁:摆好姿势,不许乱动。得知他的某些照片流出后,他恨的牙痒痒,一系列报复计划还不得施展时,..
灵魂借宿:高冷男神,叫你拽!

灵魂借宿:高冷男神,叫你拽!

作者:天下漓渊

【宠文】他是盛氏总裁盛天浩,坐拥千亿高冷无敌身负不能碰女人的异能。冒着被暗杀的风险,被冷氏算计报复的可能,只为了能像平常人一样,跟心爱的人牵手,拥抱,相拥而眠..
先婚后爱

先婚后爱

作者:明月生凉

如果不想那天晚上的事情在网上曝光,就跟我结婚!新婚第二天,那个女人在丈夫面前痛苦:如果结婚是你报复我的工具,那么你赢了,我现在很后悔,肝肠寸断!季蓝这才..
快穿:反派男神,坏坏坏!

快穿:反派男神,坏坏坏!

作者:一寸暖

正值青春的夏灵离奇的死了……置身在一个仿佛日月交替般混沌的空间里,只剩下胸膛里的一股怨念,叫嚣着想要重生和报复。可她是谁?又是怎么死的?有个自称住在广寒宫里的..
蚀骨宠妻:总裁别乱来

蚀骨宠妻:总裁别乱来

作者:爱吃土豆丝

还有一周大婚未婚夫跟着小三跑路了小三是个九头身美女,脸美腰细赛网红为了报复他们我拿出了摇一摇不料摇出了隔壁的曾先生原本以为这是故事的结束,谁料才是故事的开始--..
燃情都市

燃情都市

作者:火树银花

男人总想在事业最不如意的时候守住爱情,却总在这种时候遭遇背叛,女友让我戴了绿帽子,于是我把她的总裁上司当成了我的报复工具......
恶女从良

恶女从良

作者:八匹

族中姐妹,费心费力帮她出谋划策,她以为是真心待她,不过是一步步将她推进恶女的深渊,毁掉她的名声,成了勋贵世家眼里的恶女。重生回到开始,她要改过自新,报复贤淑两..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

作者:顾我长则

长则新坑~更新中,亲们收藏哦,/1291406/宠妻无下限的霍老师和傲娇顾千金的故事,喜欢求收藏哦~【为爱锁心,番外连载中.】结婚两年,宁臻从来没有见过她名义上的丈夫。这..
灵殊

灵殊

作者:鸡丁爱马甲

肖曼殊从来不知道后悔。身着秀气的套装,却把香槟开出大炮的气势,那又怎么样。渣男渣女就该教训啊!被人报复,给堵在黑巷子里,那又怎么样?她敲倒一个够本、搞翻两个赚..
妻色撩人

妻色撩人

作者:江念忆

我恨他,我与他站在对立两面,我所有的技巧全都师承于他。我一步步走上报复他的道路,用他身上所学报复他。可我爱他,我毁了他,我也毁了我。
霸道总裁:妈咪买一送一

霸道总裁:妈咪买一送一

作者:梦幻思诗

六年前,她被他的母亲以死相逼,无奈分手;六年后,他衣锦荣归,再度成为她的总裁;为了报复当年的背叛,他伤她身,也伤了两个人的心;为了逃离再度的纠缠,她黯然离开。..
末世之炮灰的重生

末世之炮灰的重生

作者:大嘴巴

为了小三的身份,她被男友推进丧尸群,死得惨烈,却不想重回到末世的前一年,这一次,为了活下去,她将不惜一切代价本文是篇有重生、有空间、有异能、有金手指、有报复情..
帝王惑:皇后,再嫁朕一次!(大结局)

帝王惑:皇后,再嫁朕一次!(大结局)

作者:楚清

她,灵魂附身在睿亲王割腕自杀的新嫁娘身上,从异世醒来的那一刻,便承受了他疾风骤雨般的报复。洞房花烛夜,他说,秦沐瑶,你乖乖的做好你的睿王妃,但是要我碰你,休想..
秘爱成婚

秘爱成婚

作者:逐泪

谁没有喜欢过几个渣男......众里寻他千百度,却不知道哪个才是他的爸爸。隐瞒事实的真相,为了就是嫁入苏家。谁知临近结婚,却发现闺蜜跟老公关系不寻常。为了报复,我使..
以婚撩人

以婚撩人

作者:夜子莘

姜吟大学时追尹遂没成功,一时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扑上去把人强吻了。多年后再遇,他是商界叱咤风云的顶级大佬,沉稳内敛,气度矜贵。姜吟怕被报复,看见他就躲。不..
世婚

世婚

作者:意千重

世代为婚,不问情爱,只合二姓之好。 春花般凋谢,又得重生。 一样的际遇,迥异的人生,她知道过程,却猜不到结局。 重生,并不只是为了报复。 重生,并不只..
出狱后的彪悍人生

出狱后的彪悍人生

作者:月天子

出狱后的王辉,发现冷艳妻子出轨公司高管。愤怒的小人物,决定报复这对狗男女!
爱不宜迟

爱不宜迟

作者:陌言川

多年前,陆星养的狗咬了傅景琛一口,当时小小年纪的她每天都战战兢兢的担心他会报复她。多年后,傅景琛终于对她施展报复了。陆星捂着被咬破的唇狠狠瞪他:“你是狗吗?!..
孕婚欲嫁:总裁意乱情迷

孕婚欲嫁:总裁意乱情迷

作者:爱吃土豆丝

还有一周大婚未婚夫跟着第三者跑路了第三者是个九头身美女,脸美腰细赛网红为了报复他们我拿出了摇一摇不料摇出了隔壁的曾先生原本以为这是故事的结束,谁料才是故事的开..
情燃官场:红粉仕途

情燃官场:红粉仕途

作者:老衲偷香

杨海军被人算计,误入女人堆,惨遭人报复,分配到全市最穷的乡镇,却发现这里别有洞天,山清水秀女人美..........
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妻色难挡,卫爷不好惹

作者:萧无忧

薛安安的角色扮演游戏正式开始,平时在学校乖巧如小白兔,但在卫正庭面前就狡猾像小狐狸,游戏的最终目的就是将卫正庭勾引到手,然后开始一长串的报复计划。但是计划还没..
调教女王

调教女王

作者:晴了

女王,是一个很光伟正的形容词,想歪的都自个去面壁。俺是一个穿越淫,一个好淫,更是实在淫,说话不打折,做事也绝对不亏待自己。俺妹子被萝莉控皇帝泡了,俺就必须报复..
丞相大人金安

丞相大人金安

作者:一玉木

沈令安十六岁拜相,二十一岁扶持幼帝登基,权倾朝野,万没想到有朝一日中毒眼盲,动弹不得时,被一不知名女子给……沈相头一回遭此大辱,决定报复。一年后,相府多了个女..
越过山海去爱你

越过山海去爱你

作者:鹿鸣

为报复出轨的丈夫,我去夜店找了牛郎。却没想到,那人竟是……
宝贝归来,傲娇麻麻腹黑爹

宝贝归来,傲娇麻麻腹黑爹

作者:公孑微冷

秦楚楚在结婚前,遇“渣男”出轨,带着孩子跑路了。几年后,她重新归来,为了报复陌寒,用了他教给她的一切设计他,结果某男人潇洒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将他压在了墙角..
等待人间霜满天

等待人间霜满天

作者:落落.

十二岁那年的雨夜,她亲眼目睹他杀了她全家,将她带走,养在身边,宠溺无边!为了报复,她十八岁那年,登上了妓院的台柱,拍卖自己的初夜……
重生美妻:腹黑总裁慢点爱

重生美妻:腹黑总裁慢点爱

作者:仙若水

上一世被渣男玩弄了自己的感情,害死自己的父亲,最终杀死了自己。重生到相遇最初,携着满腔仇恨,要么你死,要么我活!但是一夜荒唐让一切都脱了轨,还没报复渣男便落到..
报告妈咪:爹地要造反

报告妈咪:爹地要造反

作者:小蝠不忧伤

她是高冷腹黑的律政女王,光鲜亮丽,令人敬仰。他是热情嘴贱的雇佣保姆,地位低下,遭人嫌弃。一场阴谋报复,她深陷其中,孤立无措。一计谋略反击,他大显神威,助她脱险..
睡能生巧:娇妻快躺下

睡能生巧:娇妻快躺下

作者:红颜是糖水

三年婚姻,夫妻相敬如宾,同床异梦,互不干涉,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快活!为了报复正牌妻子,他不屑的诡笑:女人,我会让你臣服在我身下,然后再狠狠的甩了你…看她流..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