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小说全集(72部)

抗日之兵魂传说

抗日之兵魂传说

作者:丑牛1985

现代兵王不小心穿越到了抗战时期一个傻子兵上,且看这个傻子兵如何给日军搅局。“一定要给我弄死那个二愣子”日军高官说道;“今天二愣子又干啥去了,你怎么不派人跟着”..
抗日猎鹰

抗日猎鹰

作者:肖琰

一九三七年十月,日寇以二十万的虎狼犬师,把战火烧到了南京。本故事讲述的,在南京即将被日寇占领的前夕,一对夫妇自南京分别后,俩人在战火遍地的狼烟中,他们训练出一..
抗日狙击手

抗日狙击手

作者:架柴生火

84921831,欢迎与我交流心得。
抗日之铁血远征军

抗日之铁血远征军

作者:骠骑

在布满尘封的记忆中,在历史遗忘的角落里还回响着66年前的枪声,为了争夺中华民族的生存之路,在茫茫丛林之中,在缅甸的崇山峻岭中曾经躺下了中国远征军官兵十余万...
抗日之龙神特攻

抗日之龙神特攻

作者:东方闲人

意外穿越,醒来却已是抗战时期。杀日寇,血国耻。重新加入党组织,受到主席,总理接见,表彰。为抗战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抗日军工系统

抗日军工系统

作者:乡下人e

一个大专毕业的大学生,毕业以后成为宅男,喜欢看小说,动漫,可一次意外,改变了他的人生。他利用自己本身的优势,让中华崛起,站于世界民族之林。
抗日之铁血军旅

抗日之铁血军旅

作者:孤独夜光影

董磊是一名特种兵,因任务意外牺牲穿越到了9.18事变之时,看着祖国的大好河山被小鬼子蹂躏,董磊立志把日寇驱除中国。土肥原、本庄繁、石原莞尔,板恒征四郎等等日本的高..
抗日之暗杀之王

抗日之暗杀之王

作者:每被无情扰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特别征文】日本鬼子杀,逆节反叛杀,贪官污吏杀,汉奸走狗杀,封建余孽杀,达官贵人杀,泼皮无赖杀,只要投敌卖国、欺压良善,他都杀!从上海到..
抗日之超级战兵

抗日之超级战兵

作者:破锋八刀

枪王:精通各种枪械,枪法精准,一把快枪杀的日寇闻风丧胆。刀王:刀,百兵之胆,刀锋所至,无坚不摧。狙击之王:让一颗子弹发挥出其最大价值,射程之内,你的生死由我掌..
抗日之绝地土匪

抗日之绝地土匪

作者:光头鬼哥

受伤退伍的特种兵,无奈只能混在片场当群演。但是命运并没有就此放过他,玩儿个吃鸡都能穿越。当个土匪就算了?NO!既然来了,总要热血一把!没有枪?98K、AK47够不够?没..
抗日之血色烽火

抗日之血色烽火

作者:骠骑

一次意外的穿越,血与火的较量,一个时代民族的悲鸣,面对强寇犯境,中国军人虽武器落后食不果腹,为了民族之自由,为了国家之独立,依然用血肉之躯重铸长城,屡战屡败,..
抗日之最强狂兵

抗日之最强狂兵

作者:落日孤狼

利剑出鞘,扬我国威,喋血沙场,铸就铁魂!一个退伍的特种兵,一个铮铮铁骨的兵王,穿越到战火纷飞的抗日战场。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只有畏战不前的熊兵,但有一息尚存,..
抗日之鬼子别跑

抗日之鬼子别跑

作者:子夜魂

七十年前的国战我们应该铭记,在艰苦卓绝的战争中牺牲的英雄我们应该缅怀!一个喜欢独自享受收割敌人生命的兵王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面对更加残酷的血战他喜欢攻敌最强..
抗日之战狼

抗日之战狼

作者:九嶷黑豹

【免费火爆新书《抗日之战狼》求推荐,求收藏,各种求,请大力支持!】一个女匪首,不管是静若止水,还是大开杀戒,都能勾出男人无边的遐想;一个侦察连长,口若悬河,秒..
抗日之绝世兵王

抗日之绝世兵王

作者:纸落星辉

黄章武一怒拔枪,百步之内,小鬼子无生还者,千里追杀,万里屠戮,只为那心中的誓言:犯我华夏者,虽远必诛!
抗日之铁血争锋

抗日之铁血争锋

作者:江山挽歌(书坊)

流不完的英雄血,唱不完的悲壮歌!泱泱华夏,千古之国,秦汉之威,不服者,皆可一战!我国土沦丧,我百姓屠杀与敌寇之刀下,我国人之魂,何时觉醒!愿为国献七尺之身,为后人..
抗日之碧血丹心

抗日之碧血丹心

作者:思羽

一个意外到来的卑微生命,面对风起云涌的大时代,日寇铁蹄犯我中华,夺我土地,杀我同胞,辱我姐妹,淞沪血,南京泪,中国人民举国而战,中国军人前仆后继,正面战场尸山..
抗日之雄霸南洋

抗日之雄霸南洋

作者:流泪的鱼wyj

退役特种兵秦寿穿越到远征军最年轻的团长身上,在缅甸战场,收拢溃兵,抗击日寇,逐步发展强大,占领整个南洋。驱逐西方势力,奴役南洋土著,建立一个完全由华人主导的南..
抗日之铁血雄师

抗日之铁血雄师

作者:紫恪

一场意外,正在执行任务的苏安,穿越回九一八事变爆发两个月后的东北。且看苏安这个特种部队的狙击手,如何拉队伍,带兄弟,杀鬼子,斗日本,重整山河,振兴中华,纵横世..
抗日之特种战将

抗日之特种战将

作者:圣灵火

阳关,出生寒微乱世道,秘密把武器造,从此福星高照,海内特种战将第一少。“重庆来报道,将帅任你要,武器小妞可劲造!”蒋委员长发电催促。“又是20炮、阳大少,帝国经..
抗日八女将

抗日八女将

作者:蓬蒿闲人

(主频)穿越到修真界的狂妄的何划被追杀中逃回,那时1942年,旧社会已经充满了硝烟。在西方,“上帝已经死了”的世界二战纠纷;在东方,天道已经从高不可攀受了伤,何划..
抗日虎贲

抗日虎贲

作者:秋风起叶落

特种兵出身的张兴汉,在一次演习意外中,穿越到了民国二十二年三月,时值长城抗战。热血男儿,参军报国,守土卫疆,军人天职!在这一场关乎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战争中,一..
抗日保安团

抗日保安团

作者:虎笼山人

集周胡子的睿智、贺胡子的风趣和王胡子的勇猛于一身,这就是郑胡子。他起于微末,有大功于国,是人民的好将军。——太祖语录。华北治安之恶化,实起于郑卫国。那里有郑卫..
抗日狼穴纵横

抗日狼穴纵横

作者:雨田老仙

1937年7月,卢沟桥事变,北平沦陷。平凡的学生,在遭遇暗杀后,被神秘老鬼子相救,阴差阳错、匪夷所思、奇迹般地打入日军内部。在错综复杂,随时都可暴露丢命的环境中,展..
1926之崛起

1926之崛起

作者:深蓝2000

一个20世纪的化工硕士,穿越回到1926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看主角是如何走进抗日年代。
抗日之烽火战神

抗日之烽火战神

作者:阳伯父点蚊香

战场重生,看孙玉民的抗日之路。在长官的心中,孙玉民是一个无担当无责任心又怕死的伪军人。在战士的心目中,孙玉民却是他们的救世主,是他们的福荫,战场上大家都愿意听..
抗战之铁血兵王

抗战之铁血兵王

作者:正七品

铁血特种兵上尉排长张昊穿越来到抗日战场,谱写出了一曲曲铁血抗日英雄赞歌!
抗日之铁血战魂

抗日之铁血战魂

作者:鹰隼展翅

薛剑强被一发160毫米迫击炮炮弹炸回了烽火连天的抗日战争年代……回到那年代后他的第一个志向就是赶紧找件棉大衣穿上,抵御这刺骨的寒风,然而从日军尸体身上扒下来的棉大..
抗日之雪耻

抗日之雪耻

作者:沧月傲天

在那场已经过去六十多年的民族自强的战争中,有一些人始终值得我们铭记。韩云华,一个魂传到那个时代的军人,看他如何扬刀于塞外,驱日寇之东海,逐倭人以南疆,雪中华之..
抗日之特战精英

抗日之特战精英

作者:南海里的鱼

中国西部军区雄鹰特战队员秦风在执行任务时结束后,练功出现意外,重生在三十年代。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