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着小说全集(8部)

天价萌宝:首席爹地追妻记

天价萌宝:首席爹地追妻记

作者:天尊女王

小孩,你是谁家的孩子啊?叔叔带你去找你家人好不好?爸比,染染是你家的啊!大街上偶然相遇的小娃娃,死抓着自己的衣服叫爸比,肖墨无语,只得将小女娃带走..
天价男妻

天价男妻

作者:哈喽Z

小羽,是妈妈对不起你妈妈没用,你这身子就算了,可如今……。妇人泣不成声妈,放心,我会好好照顾好自己的。秦羽抓着母亲的手紧了紧,本以为多存一些钱就可以脱离..
神魂之判官

神魂之判官

作者:退戈

隔壁《力荐河山》了解下江风以为自己就一普通的外卖小哥。直到有一天,忽然出现一名少年,小心地抓着他的手说:“判官判官,我是阎王。”“……”江风道,“阎王阎王,我..
悠悠,此心

悠悠,此心

作者:穆如清风

【女追男!不好看你打我!1v1身心干净】再相见,江临已是IAP最年轻有为的物理学家,与国民女神出双入对,却抓着她的手腕问:“段子矜,我们是不是以前就认识?”*凡是六年..
你是人间四月天

你是人间四月天

作者:墨子轩

站在617房间门口,付小汐的脸色潮红一片。她手里拿着一瓶喝了一半的饮料,另一只手抓着自己的包,还捏着一张房卡。深吸一口气,用力推开房门,跌跌撞撞地走进去,并没有听..
此情唯有君不知

此情唯有君不知

作者:十七月

他把剑插进她的胸口时,她还在天真地问:“炎真,你有没有爱过我。”他说:“你算什么东西?炉鼎而已。”诛仙台上,他抓着另一个女人手沉声命令她——放手!诛仙台下,她..
妖后倾城:陛下,您失宠了!

妖后倾城:陛下,您失宠了!

作者:郝宝贝

起初,她说他是悍匪,夺人江山,掠人爱妻。他笑得邪肆,将她掳入殿中,“别人的妻,朕玩着甚有滋味!”他为了替她引蛊,濒临死亡,鲜血不止,仍紧紧抓着她的手,“朕若是..
盛世军婚 :司少宠妻无上限

盛世军婚 :司少宠妻无上限

作者:末喜

司凌,天生为部队而生的男人,有着军人的通病,刻板严格霸道。宋意,小医生一枚,养母不疼,姐妹不爱。初见时,他抓着她的手腕,他为了他的兵,威吓她,目光凌厉:“救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