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了小说全集(6部)

绝境长城上的王者

绝境长城上的王者

作者:点爷01

穿越到《权力的游戏》或者说《冰与火之歌》的世界里,干点啥合适呢。后宫?争霸?种田?倒霉的艾格没得选择,因为他在一开始就被守夜人抓了壮丁。
狗头人领主

狗头人领主

作者:魔南

穿越瓦罗兰成狗头内瑟斯了,总得搞点事吧。争霸?种田?后宫?倒霉的李岩没得选择,因为一开始就被抓了俘虏,成为人类的矿工。幸运的是“汲魂痛击”、“枯萎”、“灵魂烈..
少帅霸宠腹黑妻

少帅霸宠腹黑妻

作者:凤九卿

“哪来的野猫,敢闯入本督军的地盘?”刚一穿越历史上没有的架空民国,白风华便被个禽兽抓了,好不容易逃出生天,却被全城通缉,追至天涯海角。再次被抓,某女咬牙切齿:..
要不要谈个恋爱

要不要谈个恋爱

作者:阿宁儿

撩人妖精X正经教授。一个荡漾的故事。————当红小花顾昕在A大拍戏,偷偷闲逛的时候迷路了。随手抓了一个人带路,后来被拍到放网上。【捕捉到顾昕和我们徐教授走在一起..
误入狼怀:老公放肆疼

误入狼怀:老公放肆疼

作者:周子虚

乔唯安这辈子最不甘心的事就是对易琅恒臣服。一次剧烈的争吵后她气得摔门而去,没想到还没走到大厅就被人抓了回去!他毫不客气的把人摔到床上,欺身而上,“安安,你知不..
闪婚强爱,伍少的萌妻

闪婚强爱,伍少的萌妻

作者:楚雁飞

第一次见面,她抓着他的皮带扣才站稳身体。第二次见面,她以为他想睡她,对他一阵暴打。第三次见面,她闯进他的更衣室把他看光……抓了他,暴打他,看光他,想跑?他略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