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受小说全集(11部)

永恒国度

永恒国度

作者:孤独漂流

2019年9月23日凌晨,天灾降临。天道生变,万灵欲念执念充斥天地,天道不能承受,恶念横行,众生意念演变幻想世界,恶念,善念,执念,欲望纠缠不休,天道无法承受,已到极..
逆袭[快穿]

逆袭[快穿]

作者:季惟苏

小生入网文圈以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然所得不足糊口。今决意开此新坑,若剧情之狗血诸位难以承受,请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卫七律误吞从晋江公司带回来的神秘芯..
嫡子很毒

嫡子很毒

作者:谜虞

陈远陌乃相府嫡子。他考取功名,步入仕途,步步为营,力挽狂澜,终助所支持的皇子登上皇位。本以为会成为一代功臣,谁料新皇登基后第一个要铲除的人就是他! 当陈远陌承受..
别相信任何人

别相信任何人

作者:(英)S. J. 沃森

一举攻占37国小说畅销榜首,三大奥斯卡影后争演电影女主角。一本挑战你心理承受极限的小说,为你层层揭开人性的残酷真相。如果你怀疑,身边最亲近的人为你虚构了一个人生..
位面监狱执掌者

位面监狱执掌者

作者:钻石老板凳

这座监狱关押着史上最穷凶极恶的罪犯,我们需要一位最胆大妄为的管理人员。你需要足够强的心理承受能力,火云邪神会经常找你切磋武功,尤里会天天教唆你争霸世界,西斯会..
军婚之缘来是你

军婚之缘来是你

作者:木子般若

作为一名资深读者,她从高中就深受军婚文的影响,立誓要嫁给军人,不过也不用和已有包子的军人结婚吧,她承受不起啊,还没有谈过一次恋爱的她,突然从少女变成了后妈。奈..
先婚后爱

先婚后爱

作者:冬眠

结婚三年,不知老公是谁。一次阴差阳错的相亲,认识了富可敌国的总裁龙泽焕!“你叫我什么?”男人低沉的嗓音,俯身低问。“唔……”她承受不住的盘着他,低低唤了一声,..
V5穿越:好妃不吃回头爷

V5穿越:好妃不吃回头爷

作者:莫黛梦倪

一朝穿越,她被扔到个不受宠的王妃身上!夫君无情,公婆冷眼,外人鄙弃!她挺起脊梁,狠心承受42鞭换回自由之身!“王爷,你不休我,那我先休了你吧!”几年后,那个伤她..
神医蛊妃:鬼王的绝色宠妻

神医蛊妃:鬼王的绝色宠妻

作者:女王彤

重生后,杜若被面具男压在身下,乌漆墨黑的房间,只能感受全身火辣辣的痛。他宣泄的粗喘声,伴随她承受不了的撕心裂肺…以为一切都结束,却有一双宽大的手掐上她脖子,冷..
总裁甜宠,替身影后

总裁甜宠,替身影后

作者:梦若飞鸿

“你不是恨我吗,干嘛还..........”“恨你才这样对你,叫你三天下不了床,这就是你倒贴的好处.”他的恨,叫她无法承受。“你不是恨我吗,今天怎么这样的温柔?”“因为你..
重生机甲天后

重生机甲天后

作者:爱吃松子

身娇体弱易推倒,却有着3S级意念掌握着十二奏鸣曲,成为对抗虫族百年的希望。重生归来,承受地狱般的锻炼,修正了最大的弱点,这一次,死的是虫族,还是虫族豢养的虫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