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小说全集(15部)

江湖浆糊

江湖浆糊

作者:凤凰槃涅

彭云逸一个一心只想报仇的侠士,为报父仇历尽天下数不清的麻烦,管尽天下管不完的闲事,经历无数的波折起伏终于找到了杀害自己父母的真正凶手,本以为大仇得报从此可以笑傲江..
诡门十三针

诡门十三针

作者:不谷

我坏了祖上传下来的规矩,惹了滔天大祸。那天晚上,有东西要害我性命,隔壁那位漂亮的女老板穿着睡裙找到了我,让我去她家躲躲。她带着我进了卧室,还在那里撩裙子勾引我..
中华战龙

中华战龙

作者:三斗小米

机缘下,一块残破的玉片改变了一个懵懂的少年,因为其特异的超强感,进入了中国顶尖的特种部队,战龙八队。染热血、立功勋,在生与死、冰与火的战斗中,他找到了自己人生..
星际极乐园

星际极乐园

作者:沐水游

万事皆有因,存在即合理。***林伊天生异眼,非一般人。活着的时候游戏人间,死后遨游宇宙。历经七万年,最后穿越星际,重生在一个陌生星球。异眼能力找到了正确的打开方式..
极品战士之盗墓达人

极品战士之盗墓达人

作者:浪漫爱人

盗墓者之间流传着一个传说,传说在未言之地有一座阴山老棺,谁要是找到了它,也就找到了通向冥界之路。冥界里自然是充满了诸多险恶、诅咒和死亡,冥界的尽头更是住着一个..
第四次重生

第四次重生

作者:同泽

突然的死亡后,是穿越时空的重生。第一次重生,池哲名利双收,却在志得意满之时,锒铛入狱。第二次重生,池哲找到了曾经陷害他的人,把危机消灭在了萌芽状态。却在最后一..
瘦马阿福

瘦马阿福

作者:生姜红茶

入v公告:本文将于5.2日入v,欢迎光临哟某日,燕王忽得一梦梦中他有一宠姬,长得如珠似玉,可怜可爱之极梦醒来,燕王怅然若失遂下扬州寻之在养瘦马的人家里燕王找到了还是..
朕养丧尸那些年

朕养丧尸那些年

作者:一七令

阿年曾经是一只小丧尸,青面獠牙,面如死灰,在丧尸界美得不可方物。一朝穿越,她失去了引以为傲的长相,自卑不已。好在后来她见到一只更丑的,看着他,阿年终于找到了自..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作者:深蓝水浅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
刷脸[时尚圈]

刷脸[时尚圈]

作者:车厘子

明诺有个美人爸,从小美人爸就教育他:“明诺,明家的家训是什么?”“靠!脸!吃!饭!”美人爸就是靠脸找到了自家忠犬攻,舒舒服服被当女王伺候了一辈子。他觉得这样很..
光盲

光盲

作者:刘小寐

何唯生日派对上,来了个不速之客,碾压了蛋糕,喷她一脸血。这真不像是个好兆头。****掠夺与坚守,暧昧与禁忌,成长与重生。****你是光,点缀黑暗,穿透迷惘,让我找到了..
罪魁者

罪魁者

作者:蜡笔叮当

人性罪恶的根源在哪里?人性本善的火种又在哪里?我曾随波逐流,也曾追寻希望,在经历了一系列案件后,我似乎找到了答案……在扑朔迷离的案件中,有太多的不解和疑惑,我..
末世之黄金血脉

末世之黄金血脉

作者:辣味小饕

你,知道为什么活着么?你,想过要怎么活着吗?但末日来了,你,该怎么活下去?浑浑噩噩的日子,被末日打破,我却找到了从未有过的激情!杀,为了生存!战,为了野心!狂..
[明]重生之武宗记事

[明]重生之武宗记事

作者:紫微不是花

固山河,成帝业,驱逐鞑靼光正德——这恐怕就是朱候兆穿越的意义所在吧。不过还好又找到了他。携手共创盛世,也不过如此。明武宗的幸福故事,小攻小受金手指大开,中间还..
萌兔修仙手札

萌兔修仙手札

作者:薄荷微香

挖萝卜能挖到金手指你相信吗?二十一世纪的某只肥兔子,月白,睡觉的时候意外的从阳台上摔了下来,gameover。不过她是一只幸运的肥兔子,重生到修仙世界,而且还找到了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