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小说全集(5部)

扶明录

扶明录

作者:浪得虚名

格斗高手穿越明末皇宫小太监,距离李自成攻破京城仅两个月大厦已倾,生灵涂炭,哀声遍野,各地军阀内斗之际,他将如何力缆狂澜举旗抗清扶明,他能否阻止扬州十日,嘉定三..
择夫记

择夫记

作者:墨晏寒珠

三年前,他是扬州首富的公子;她是走投无路的雏妓。他救了她,却在她欲以身体作为报答时,推开了她。三年后,他仍是扬州首富的公子;而她,已是高贵显赫的皇室郡主。同样..
富春山居

富春山居

作者:扫雪煮茶

本书简介:娘家爹说: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女婿一定要读好书做高官。婆家爹说:腰缠十万贯,骑鹤下扬州,儿子一定要赚大钱做富翁。相公说:哥又不想做官,又不想太有..
万妞不挡之勇

万妞不挡之勇

作者:静官

自打进入修真界之后,常凯申毕生只剩一个愿望:凿一条跨越时空的大运河,去扬州看琼花。
状元辣妻

状元辣妻

作者:王婆种瓜得豆

关于状元辣妻:前世,谢文婧是扬州第一悍妇! 死后成为扬州第一荡妇!还连累扬州状元郎一起身败名裂! 前世,谢文婧以一己之力撑起扬州两大世家,娘家,婆家。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