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任务小说全集(5部)

极限保镖之都市风云

极限保镖之都市风云

作者:真君子

当杀手转行做保镖,他将比保镖更懂得怎么杀人!世界级杀手组织成员三十六号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深陷死境,被一个天才少年所救,灵魂转移到了一个旅行者的身上,借此脱..
妃常有谋:王爷乖乖被收服

妃常有谋:王爷乖乖被收服

作者:本念湘

传闻齐国的小公主懦弱无能,无才无艺?Areyou sure?对,确实,那只是苏玲珑的前世。一朝执行任务失败炸死穿越,灵魂竟进入前世的躯体,从二十一世纪来的鬼医狂魔,一朝睁..
枕边敌人:卧底老婆束手就擒!

枕边敌人:卧底老婆束手就擒!

作者:元久

四年前,安暖被丈夫送入火海,却意外死里逃生。四年后,身为一级特工的安暖,因执行任务重返丈夫身边,从妻子摇身变成情人!为了执行任务,日夜与黑心总裁做身体交易——..
神盾局遇上安布雷拉

神盾局遇上安布雷拉

作者:纪云迹

李浩轩买了一张美队2的电影票却意外的发现自己居然穿越到了漫威的世界并且成为超凡蜘蛛侠的女主角的未婚夫。华夏行让他获得了金手指。加入神盾局执行任务的时候他发现了一..
羽刃之比翼

羽刃之比翼

作者:墨千榕

在于虫族对战中山穷水尽自爆的星际机甲战士,战舰首席机械师克里斯同学,变成精神体也要为人民做贡献! 换个遍布鸟人的新世界还要继续执行任务!没想到睁眼变成身娇腰柔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