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是小说全集(70部)

走肉行尸

走肉行尸

作者:十阶浮屠

末世来临,秩序崩坏,当欲望失去了原有的枷锁,活人往往比活尸更加可怕!一切都只为活下去,但活着也许才是一种最大的悲哀!【注:书名是走肉行尸,不是行尸走肉,行尸走..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

男神欠我一条命[星际]

作者:弄清风

重活一世,唐川却还是个手残,离梦想有十万八千里远。用别人的话说,他开的机甲,像是在打太极。但热血才是少年的代名词,开最炫的机甲,过最快意的人生,追最美的人,我..
凌天战尊

凌天战尊

作者:风轻扬

地球最强兵王魂穿异世,融轮回武帝记忆,修《九龙战尊诀》,所向披靡,战威无可敌!会炼药、能炼器、懂铭纹……生活职业,全能才是王道!
斗破之无上之境

斗破之无上之境

作者:夜雨闻铃0

你常说,复仇才是我的使命,但你却不知道,守护你,才是我一生的宿命等级制度:斗帝、斗仙、斗神、帝之不朽
出笼记

出笼记

作者:核动力战列舰

这是一个未来时代,二十一世纪第三次世界大战之前被称呼为近古,第四次世界大战结束后被定义为近现代,物理学突破后才是现代。文明,国家,社会开始投入力量进行对时空、..
快穿之学习

快穿之学习

作者:流云彩袖

对于穿越,赵子言认为这是另一次人生的开始。而快穿,则是一次又一次的开始。剧情是浮云,在一个又一个世界里各种学习才是真谛。所谓学习,不只是读书写字,巧解命题,还..
最强魔法少女就是本大爷!

最强魔法少女就是本大爷!

作者:鱼鱼子

作为一个抠脚大汉,被绑架到魔法少女育成学院当魔法少女预备役了怎么办?……当然是让这些臭娘们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魔法少女!
讨逆

讨逆

作者:迪巴拉爵士

史上最惨的造反。 看着仅有的两个手下,杨玄觉得这个造反是不是有些儿戏。 “郎君,不是造反。是……讨逆!”怡娘认真的道:“郎君才是正朔,如今长安城中的是伪..
蚀骨宠妻:总裁别乱来

蚀骨宠妻:总裁别乱来

作者:爱吃土豆丝

还有一周大婚未婚夫跟着小三跑路了小三是个九头身美女,脸美腰细赛网红为了报复他们我拿出了摇一摇不料摇出了隔壁的曾先生原本以为这是故事的结束,谁料才是故事的开始--..
我家后院是北宋

我家后院是北宋

作者:1胖子2胖子

我有一扇门可以通往北宋,当地主,当个潇洒的小帅哥在当今,复仇是我的终极目标,背叛我的人我必须让她他更加的痛苦,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生不如死
超级狂少

超级狂少

作者:陨落星辰

谭笑笑说:我是极品校花! 彭莹诗说:我是极品杀手! 尹宝儿说:我是极品宝贝! 上官无道说:我还是极品公子呢……叶潇震撼登场:吵什么吵,少爷才是主角,少爷的口号是践..
大唐暴力宅男

大唐暴力宅男

作者:宅男也是男

一个充满着宅气的灵魂,一具充满暴力血液的躯体的结合。宅男准则:我的生活我做主,我觉得好才是真的好暴力男人:你可以不相信道理,但是我却会让你相信拳头
淡定穿越 笑拥佳人(GL)

淡定穿越 笑拥佳人(GL)

作者:愈夜愈沸腾

本书简介:反正不想穿都已经穿了,既来之则安之!想想穿越之后做点儿什么吧!泡妞!对,泡妞才是正事!(事实告诉许洋,妞的确是很多,但想要泡到手那是要付出血泪代价的..
偷偷养只小金乌

偷偷养只小金乌

作者:

妖宠、妖兵、御妖者。 在这个万物皆可成为伙伴的奇异世界里,杜愚看着手心里动了动翅膀的千纸鹤,不禁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她刚才是不是说...她是金乌一族? ... 轻松搞笑..
校园喋血记

校园喋血记

作者:胡贰

开学第一天,我便被人打得吐血失禁,最丢脸的是,打我的还是一个美女学姐,而我却有苦不能说……别忙,这才是噩梦的开始:学姐打我,学长打我,保安打我,连体育老师、班..
不当好皇帝

不当好皇帝

作者:公子姓沈很帅

江山?嗯挺好,朕收了!美人?嗯不错,朕要了!反派?嗯烦人,砍了吧!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怀,兵王重生,朕才是这个世界最大的bug哈哈哈哈哈!
狠人狠事

狠人狠事

作者:玉柒

真实记录,社会大哥三十年的黑道人生!残酷、凶狠、黑暗、凛冽、热血、悲壮,这才是真正的黑道,这才是真正的江湖!------------------------------------------新书求支..
龙城传奇之安国盛世

龙城传奇之安国盛世

作者:寒山孤松

故事讲述主人公小道士松柏奉师命下山,前往小琉球,东瀛寻宝之旅,后渗透至皇宫,变身锦衣卫,南征北伐,建功无数,最后现自己皆在别人的掌控之中,到底谁才是人生最...
入妄[反穿书]

入妄[反穿书]

作者:捂脸大笑

熟知故事,身负系统,一朝穿书……灭哈哈哈哈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江山我有妹子全收,这才是穿书者的快意人生咩!!……然而,书里的角色当如何?反穿书,意..
珍婢

珍婢

作者:太白丹丘

赵锦岚父母双亡,又被姑姑卖了换钱,直到到了严府当了丫鬟,她才觉得可能自己一辈子都是个丫鬟的命了。谁知道,这才是刚刚开始
有朝一日

有朝一日

作者:素素素

薛宁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是对一匹狼动了恻隐之心。最大的愿望:有朝一日,把顾旭白那匹狼,改造成一条天天卖萌的二哈!————顾旭白但笑不语。她改,他造人,这才是改造..
秦时明月之人宗门徒

秦时明月之人宗门徒

作者:鱼龙服

道家:我种下一颗种子,剩下的就跟我没有关系了。挑完事就跑,这才是我的正确打开方式。
武道巅峰

武道巅峰

作者:风中之龙

无垠宇宙,万千文明,无数强者,尽展风流,以武为修,是为巅峰。在我铁拳之下,一切皆是虚幻,神话将变成尘埃,永恒将变成过去。唯有我,才是巅峰的起源。
火影之木叶叛忍

火影之木叶叛忍

作者:嗯你好

我叫水木,我要做灭世大魔王!(忘了本大爷的童鞋,请自觉打开《火影忍者》第一集,没错,我才是第一个出场的“大”反派!)
墓园崛起

墓园崛起

作者:真的老狼

痴迷英雄无敌墓园族的李洵穿越到了传说中的克莱恩大陆,在那里建立起了墓园文明,开始了一段神奇的异界之旅……僵尸骷髅不算什么,幽灵吸血鬼只是杂鱼,尸巫死骑才是主力..
大疫大医

大疫大医

作者:五志

曾经极度厌烦各种娱乐八卦消息霸占了热搜榜单,痛恨那些年轻人对青春的浪费;可是危难时刻,当上热搜榜的消息变得触目惊心,才发现,那些无聊的热搜时光才是国泰民安的良..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作者:大果粒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

作者:锦凰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
狐狸的超级系统

狐狸的超级系统

作者:三叶猫草

斗气、魔法、颜值、智慧、天赋、技能~what?渡小尘感觉,自己的人生才是刚刚开始。
我的老婆来自英雄联盟

我的老婆来自英雄联盟

作者:第六只乌鸦

琴女,女枪,九尾妖狐,阿卡丽,雷欧娜……一个都不能少。末世法则:无人权,无道德,无法律,最重要的,别他吗谈感情。末世当中,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末世之中,我不..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