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下小说全集(9部)

卿本殊色,跟班太子妃

卿本殊色,跟班太子妃

作者:唯止

他十万军马踏山河而来,她百丈城头点兵相迎。当城下旗倒,她落荒而逃,他打马而追。顾珩:桑柔,你手下折...
[网王]擦肩而过

[网王]擦肩而过

作者:千木良

当展翅飞翔之际;请下定决心不再回头。本文谢绝一切形式转载,请各位手下留情,支持正版。交流8082879【验证码:亲爸】【特别备注:暂无】
数据江湖

数据江湖

作者:御公子ii

(暗黑路线,非小白文)眼见父母的死亡,才知道这个世界没有退隐江湖一说,只有最强,才能不成为他人手下的尸体。身怀系统,却不是强大的捷径,想要强大,唯有勤修苦练!..
惹火上身:亿万首席惹不起

惹火上身:亿万首席惹不起

作者:瑟瑟爱

高档会所里,她与他擦肩而过她只看了他一眼,勾唇微笑,自信开口:“一千块一晚,同意就跟我走。”他玩味笑看,不动声色让手下离开,“你确定非要这么做?”她咬唇,“你..
我是一个没感情的上司

我是一个没感情的上司

作者:城南花开

请假:今天到家太晚了,明天更新。周六。童安安听说要空降区域经理,很淡定地跟手下说,对新任经理客气一点,别让人抓到错误。然而等到新任经理上线,童安安奔走在欺负自..
神武帝尊

神武帝尊

作者:古轻禅

一代大能高手,遭人算计,魂飞离散,机缘巧合之下重活于世,借助上一世的修行经验,实力崛起,踩天才无数,踏高手如云,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最终带领自己的手下,强势回..
抗战之最强军神

抗战之最强军神

作者:天榜

现代兵王林飞带领着兵王小队执行任务的时候,意外穿越到了抗日战场,在苍云岭偶然的救下了李云龙。“我和李云龙称兄道弟!”“我的兄弟叫顺溜!”“我手下有个特种部队叫..
穿越之大唐太子妃

穿越之大唐太子妃

作者:愿君忆我千百世

穿越成为历史上有名的倒霉太子李承乾的太子妃,有比这个更悲催的么!被兄弟坑,被叔叔坑,被妹妹坑,被手下坑,这个太子还可以再悲剧点么?!一不小心被指为这个很悲剧的..
独宠小萌妻

独宠小萌妻

作者:一顾秋水

“厉少……有人抢少夫人的角色。”手下的人报告。“封杀,将剧本女主角换成少夫人。”“厉少……有人打少夫人的主意。”手下的人又来报告。“废了。”“厉少……少夫人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