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求小说全集(8部)

奇陵异墓

奇陵异墓

作者:荷柳先生

无论是帝陵还是墓道,都充满了神秘的气息。古代的帝王将相或那些为了永生以及死后永远的得到至高无上的所求与欲望,去精心设计永远栖息之地。他们在哪里雇佣能人异士,为..
超凡修仙

超凡修仙

作者:月西楼

我有道心一颗,可断世间善恶。只求朗朗乾坤,不问是仙是魔。本是天生灵体,却在人世漂泊。问我所求为何?唯修仙炼道尔!
天将夜

天将夜

作者:八百里

长生路上,看人生百态,悟世间浮沉。白衣青衣自有一剑斩之,龙腾蛟吼自有一剑破之。百万生灵困苦,与我何干,我所求的不过是身边十丈,入眼数人...大雪风神山上,有人一声剑来,屹..
皇家小娇娘

皇家小娇娘

作者:女王不在家

顾穗儿本是小家碧玉,因缘巧合腹中怀下尊贵血脉,来到了燕京城,走进了睿定侯府,及至踏入了皇宫内院。守在那个男人身边,她别无所求,惟记着他亲手教她写下的那八个字:..
特种神医

特种神医

作者:寂寞蜗牛

南非战场上的超级兵王叶天,回归都市只是为了还一个人情……一场场惊险的狙杀与反狙杀,一次次出生入死,最终,赢得众多美女的芳心。一丹在手,别无所求,商界大佬,各国..
游戏之狩魔猎人

游戏之狩魔猎人

作者:阡之陌一

我不渴求富有和名望,地位与权利我想要一匹漆黑如夜快如疾风的骏马我想要一把亮如月光的利剑.我要在夜晚骑着我的黑马我要用手中的利剑斩尽邪恶.这便是我心中所求!————..
我曾爱你噬骨

我曾爱你噬骨

作者:陈三公子

苏染这辈子最悲催的就是堂妹抢走了自己相恋多年的未婚夫三上门,被贱人逼的走投无路,这时她却惹上不该惹的男人纸协议,他说他只要一个名义上妻子。两个人各有所求,这个..
剑气惊鸿

剑气惊鸿

作者:当年也混过

世间万物,美丑善恶,功名福禄,诸生浮华;男儿一生,当追之所极,我所求者,倾世美人倾城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