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小说全集(8部)

战地摄影师手札

战地摄影师手札

作者:痞徒

用相机记录战争,用镜头缅怀历史。 卫燃以各种身份,一次次回到二战战场甚至冷战时代,他的相机里也记录了一个个鲜为人知的无名英雄以及淹没在战争里的宝藏。 血肉横飞的..
异界阴阳大帝

异界阴阳大帝

作者:盛卿难却

边疆少年,手握黑痣而生,背负逆天使命,翻手为阴,覆手为阳,战天、战地、战尽世间一切生灵……
战地真人秀之血战甲午

战地真人秀之血战甲午

作者:浪一波儿

一纸合同,群穿甲午。驱逐倭寇,吊打满清。力战列强,重现华夏盛世。喜欢推演现代兵器吊打近代军队的朋友可以来探讨探讨哟。亲们,已寄出A签合同,请放心收藏,方便养肥哟..
战地军医

战地军医

作者:二狗

【2014星创奖“传承”主题季参赛作品】一具具尸体被解剖,鲜血淋漓,可是早已习惯。但是那个案子之后,一切都变了,时光好似和大家开了一个玩笑,弥漫的硝烟,连绵的战火..
玺卷天下

玺卷天下

作者:点烟看书

“大秦由朕不由天,天若灭秦朕灭天!”战天!战地!!战世间!!!------------------------------------一根骨棒可撑立天地,万丈..
战地医生

战地医生

作者:向天行

我是一名医生!请不要打搅我的病人!请遵守日内瓦公约!医生也是会杀人的。
战地生涯

战地生涯

作者:文刀客

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在遭到了日军的扫荡后,得一幸存孤儿,自组民兵队抗日;后因战果出色,能力超强,被国共两党部队相中,在两难择的境况下,他暂拒绝,决心狠下功夫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