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名小说全集(14部)

蔚然成风

蔚然成风

作者:籽月

籽月出道八年来首本讲述整个成长历程的自传式专栏合辑。从最初的孤苦迷茫孤注一掷,到《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突然间的夸张爆红,风头无两。从一夜成名的畅销书作家,到从..
听说我死后超凶的

听说我死后超凶的

作者:老魔童

这一天,某个自称是重生者的漂亮小姐姐,突然找到了林雾。“你认识未来的我?”林雾好奇无比:“那我以后发财了吗?老婆漂亮吗?成名了吗?”“未来的你……富可敌国,名..
奸妃天下,暴君步步谋嫁

奸妃天下,暴君步步谋嫁

作者:沐沐琛

她精通四象八卦、奇门遁甲之术,为鬼谷子的关门弟子,却在功成名就之际,被囚暴室,挖双眼,断双足...
[美娱]影后

[美娱]影后

作者:远上天山

1997年,一场名为泰坦尼克号的大风暴席卷世界影坛。第二年,重生英国的三流小演员刚刚熟悉了自己的生活。她的成名之路,才刚刚开始。作者木有去过英国,对于娱乐圈也是一..
今夜有戏

今夜有戏

作者:壹夜成名

因为尴尬的事情,我装作聋哑人做了上门女婿。
骨神

骨神

作者:上饶

苦苦挣扎于社会底层的楚皓,为了给相依为命的母亲寻药治病,毅然参加九死一生的遗迹打捞。屡次绝境求存, 数回浴火重生,楚皓逐步成长为骨徒大陆的顶尖存在。正当其功成名..
黑红女星洗白白[穿书]

黑红女星洗白白[穿书]

作者:灯下美人

穿进熬夜看的一本娱乐圈小说,而且还是“欺负”过男主,当了女主成名的“垫脚石”,只蹦跶了不到五章的路人甲黑红女星,许笙笙表示,她需要换个剧情。首先她要拿回经济大..
聂鲁达传

聂鲁达传

作者:罗海燕

"巴勃罗?聂鲁达,智利当代著名诗人。1971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聂鲁达一生有三个主题:爱情、诗歌和革命。他把这三个主题都演绎得淋漓尽致。他20岁就发表成名作《二..
两球成名

两球成名

作者:夜轻雨暖

两球成名征服地球是那么的容易,那我们就先从征服一支球队做起吧!反正,青春年少,刚好,时间还早。曾经的梦想,被揉成一团扔在了角落里。现在,找出来熨平,贴在墙上,..
女帝重生也作妖

女帝重生也作妖

作者:鹿杖君

【本文1v1双强双洁,甜宠HE,风格轻松沙雕又作妖,小三小四一概没有,欢迎跳坑稳赚不亏!】本书又名《浮云女帝》、《恶魔女帝你别拽》、《沙雕女帝成名史》、《浮云女帝之..
棋魔前传

棋魔前传

作者:不语楼主

成名成家,这是每一个人都有的梦想,至少,是曾经有过的梦想。然而,并非每一个人都能够成名成家,>也因此,每一位世人眼中的成功者身上都会罩有一层光环,眩目而又华丽;..
我真的一球成名了

我真的一球成名了

作者:我爱自拍

喜欢玩实况足球的杨瑞意外死亡,来到一个类似于一球成名的世界,他成了这个世界最底层的一个落魄的踢野球的一员。这个世界没有马拉多纳、贝利、罗纳尔多、梅西这些球星。..
天黑请做饭[重生]

天黑请做饭[重生]

作者:枝南

一朝重生,席淳遇鬼。活了四十多年的席淳没想到人家重生是发家致富、功成名就,而他重生却差点被一群奇形怪状的鬼吃穷。席淳咬牙切齿地看着底下排排坐的那群鬼,开了家二..
听说我是啃妻族[快穿]

听说我是啃妻族[快穿]

作者:素笺一缕笙风

公告:与编辑商量9月1号入v,到时候爆更,谢谢支持!世界上总会有这种男人,吃妻子的,喝妻子的,等到功成名就时,一脚把妻子踹开=啃妻男+渣男男主散发出圣子般的慈善高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