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小说全集(6部)

懒惰女王爷(女尊)

懒惰女王爷(女尊)

作者:文苑舒兰

前世,她是为家族劳心劳力,最后却落得个人人怨恨的下场,今生,她发誓要做一个米虫废物,逍遥一生,于是乎,风轻涯,天凤皇朝二皇女,御封雅王,人称懒王饭来张口,衣来..
神农

神农

作者:兰朗

她喜欢养养花,种种草,溜溜狗狗,数数票票!游戏工作人员暴走中,不带这么玩的呀!那怎么玩?pk?偶不喜欢,太血腥!练级?呃,偶有点懒惰有点胆小!做任务?太麻烦!赚..
勤劳致富小农民

勤劳致富小农民

作者:九命韧猫

如果好吃懒做是一种病,那么主角已经病入膏肓。且看主角如何在奇遇系统的帮助下,改掉懒惰的毛病,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在大山深处,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田园娇宠:神医丑媳山里汉

田园娇宠:神医丑媳山里汉

作者:蜜小棠

穿越到古代,她成了又黑又丑,全身肥肉,被妹妹和未婚夫背叛,最后只能嫁到农家的乡野村妇,泼辣无理,懒惰成性,臭名昭著。没事,她好歹来自二十一世纪。被背叛?她让渣..
凤绝天下:毒医七小姐

凤绝天下:毒医七小姐

作者:月初云

(如果你们找不到月初云,请搜风华止。)凤顷月,中医院里最古老的医药世家传人。医术超然,容貌绝美,却生性懒惰散漫喜好毒术。一朝穿越,成为赤炼大陆凤家的那个张扬跋..
穿越黑心小王妃

穿越黑心小王妃

作者:龙熬雪

“姚家大小姐金銮殿上当众撕毁了圣旨……”京都之中,大街小巷人人议论,众人皆知姚家大小姐姚青青好吃懒惰,琴棋书画一样不通,如此草包的女人却是整个姚家上下捧在手心..
1